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环球小姐另类大奖出笼 俄罗斯美少女名落孙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31日19:28 新浪伊人风采



图为哥伦比亚小姐瓦娜莎-门多萨

  虽然“2002环球小姐”大赛已经落幕,但围绕着众多佳丽谁最出色的问题仍然在争论不休。“环球小姐”网站根据网民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了“2002环球小姐”网络选择大奖,出乎人们意料的是,本届“2002环球小姐”网络选择大奖既不是才貌双全的俄罗斯美少女,也不是夺得亚军和季军的选手,而是哥伦比亚小姐瓦娜莎-门多萨(VANESSA MENDOZA ),她以其特有的异国风情赢得了网民们的倾心,紧随其后的是印度小姐。

  这二十一个网站的评选结果是:哥伦比亚小姐瓦娜莎-门多萨获得了78分的高分,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印度小姐,荣获“2002环球小姐”网络选择大奖。获得亚军的印度小姐得到了77分,排在其后的是库腊索小姐,她的得分是76分,尼日利亚小姐和波多黎各小姐同以75分并列第四。入围决赛的选手还包括:南非小姐、巴拿马小姐、德国小姐、多米尼加小姐、瑞典小姐、巴西小姐和乌克兰小姐。而本届环球小姐冠军俄罗斯小姐则名落孙山。

  “2002环球小姐”网络选择大奖不是由“环球小姐”评委会推选出,而是由21相关个“环球小姐”选美网站根据网民的投票结果推选出来的。今年参加评选“环球小姐”网络选择大奖决赛的网站包括:

  PAGEANT ALMANAC

  PAGEANT INFORMATION CENTER

  PAGEANT KING

  BELLEZAS COLOMBIANAS

  TURN FOR THE JUDGES

  GLOBAL BEAUTIES

  WORLD OF MISS

  RAHUL′S WORLD OF PAGEANTS MISSES DEL MUNDO

  BEAULAND

  MISS NICARAGUA

  MISS EGYPT CLUB

  MISS MEXICO MESSAGE BOARD

  SINGAPORE PAGEANTS ASSOCIATION

  MISS NETHERLANDS FAN PAGE

  MISSES DO BRASIL TU BELLEZA NACIONAL

  SAMUEL′S PAGEANT PAGE

  MABUHAY PAGEANTS

  BELLEZA EN MITAD DEL MUNDO

  MISS BRAZIL MESSAGE BOARD

  BELLEZA VENEZOLANA

  PAGEANT PAGE THAILAND

  (王羽中)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环球小姐大赛奖品大全 (2002/05/31/ 18:47)
俄罗斯佳丽为国争光 家乡圣彼得堡一片欢腾 (2002/05/31/ 18:42)
首次为国赢得殊荣 费多洛娃母校师生举杯欢庆 (2002/05/31/ 18:40)
俄罗斯警花扬威“2002环球小姐大赛” (2002/05/31/ 18:32)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