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网友评论:得了季军,并不说明一切都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5:56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kingky0730

  卓灵得了季军,也并不说明她什么都好。我觉得毫无自己观点和看法,一味说好的人才叫虚伪。在没有决赛之前,我就看了好多网友的留言,的确有很多是不看好卓灵的,但是这也是事实(至少从卓灵的照片上看)。她没有周迅的精灵可爱,也没有张曼玉的成熟气质,更没有李嘉欣的美丽脸蛋,虽然个子高挑,但按模特的标准,身材也并非无可挑剔,而且说
实话,我也觉得实在是不怎么样。但我们网友能了解的也很有限,我们不能和卓灵面对面交流,所以不知道她人品如何,我们也不能在日常生活的时候看看她的真面目,是否跟照片上有出入,所以大家根据所了解的有限的资料,做出的一些判断也并非不可取。

  卓灵是得了季军,但个人和个人都有着那么多的差异,更何况地域的不同,国外认为的美女,中国人就不一定会看好。就像中国人一向都认为是丑模的吕燕,在法国,人家就会觉得她是难得一见的大美女。但相比较而言我会更喜欢吕燕,因为她从不矫揉造作,不好看就是不好看,她能大胆承认,但她却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绩,而卓灵,我不能说她没有努力过,但她可能有比较好的机遇。

  所以我们不能通过一点成绩就一定要承认这个人各方面都好。最后我想说,卓灵不是不好,但她与网友们的期望也有着一定的差距,网友们之所以有那些评价,也是希望中国出去的女孩能代表中国的最高水平,能让世界看到中国最好的一面。

  声明:本文为新浪网友评论,在此转载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新浪观点。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前任“环球小姐”在干啥(图) (2002/06/03 09:54)
俄罗斯警花扬威“2002环球小姐大赛” (2002/05/31 18:32)
俄罗斯佳丽赢得环球小姐 家乡圣彼得堡一片欢腾 (2002/05/31 18:42)
2002环球小姐大赛奖品大全 (2002/05/31 18:4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