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橙色的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8:08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杯不属于橙色,而失败的泪水却总伴随着橙色。无冕之王的称呼给荷兰带来的是遗憾,是心碎,是泪滴,是期盼过后跟随的深深的失落。从荷兰人开创了全攻全守式足球的那一刻起,在世界杯的征程上,荷兰的足球就从未走出宿命的怪圈。每一次的世界杯总希望能够看到看台上橙色的颜色能够跳动到最后,但是从克鲁伊夫到三剑客再到冰王子博格坎普都没能让这份盼望成为现实。足球的戏剧性与残酷性,在荷兰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没有荷兰的世界杯就像是没有主角的戏剧,多少强队在暗自庆幸荷兰的落马。至今仍不能忘记74年克鲁伊夫率领荷兰队刮起的全攻全守的足球风暴,这场风暴嘎然止于决赛的角斗场上。即使荷兰队队员们的爱人和女友的现场观看,也未能为荷兰带来幸运。而在三剑客的鼎盛时代,黑郁金香古力特,黑天鹅里杰卡尔德以及一代巨星巴斯腾带来的只是更大的惋惜。98年冰王子博格坎普最后一分钟行云如水的入球奇迹般的淘汰了阿根廷,却没能创造改变荷兰队宿命的奇迹。这一幕幕失败的历史不知何时才能蜕变成荷兰人最后捧杯时的欢呼?我知道如果那一刻真的到来,那时世界杯才算是完美。

  别为我哭泣,荷兰!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嘟子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东方新天地”与您共享狂热世界杯! (2002/06/03 16:12)
日本商家想沾世界杯的光(图) (2002/06/03 16:15)
上班族网上看球 欧美世界杯网站大塞车 (2002/06/03 15:14)
助国足 展风采--LG饯行龙魂啦啦队出征世界杯 (2002/06/03 14:42)
廖芬芳深圳开歌迷见面会为世界杯献歌(附图) (2002/06/03 14:55)
世界杯其间50名顶尖CEO讨论对韩投资机会 (2002/06/03 13:26)
借韩日世界杯东风 《少林足球》亮相全球暑期档 (2002/06/03 13:33)
日本小村寨中津江村因世界杯成大名 (2002/06/03 13:37)
世界杯足球赛成了孟球迷的狂欢节 (2002/06/03 13:40)
六月展望:“世界杯月”掩护建仓月 (2002/06/03 13:42)
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数字之最 (2002/06/03 13:4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