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大学生选美?主流与另类的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3:49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网友:威敏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先抛开阎巍是不是北大学生不论,我想先说明的是:我不赞成女大学生参加选美,非常不赞成。就社会活动而言,选美负载了太多的功利色彩,现在的选美已经完全蜕变成纯商业的运作,内里更是黑幕重重。一个未出校门大学生,在完成学业的过程中,过早地涉足选美这样一个复杂的“名利圈”,对身心发展,均无好处。

  物质世界中太多诱惑,青年人面对着更多的选择,如果发展方向是正确的,对于将来,可以少一些弯路和挫折,如果在物质利益的诱惑下,偏离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将学业抛在脑后,那么终将得不偿失。

  当今的选美产业尚未完善,多半是商家和媒体的炒作在主宰整个流程,大学生的参与能给选美带来什么,选美能给大学生什么,一切前途未卜。倒是可以常常看见某某落选小姐与某人关系密切等等花边新闻,人生道路就此改变,本来可以跟同龄人一样完成学业拿到文凭走上工作岗位的,却被选美贻误终生。

  人生的选择有很多种,但是总有主流与另类之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还是希望女大学生们拒绝选美。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大学生,请你为选美添彩! (2002/07/08 18:13)
“北大校花选美”报道失实 北大校花竟是自封(图) (2002/06/30 11:11)
北大校花誓夺国际选美皇后(多图) (2002/06/25 11:31)
北大校花赴新加坡特训 欲夺世界选美皇后(附图) (2002/06/25 10:13)
肉感挑战骨感 洛杉矶胖人选美(多图) (2002/06/14 11:49)
2002年度世界小姐选美进行泳装展示(多图) (2002/05/27 18:14)
球场失意 选美得意--库尼科娃全球最性感(附图) (2002/05/20 19:2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