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精英模特大赛在拉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5:23 新浪伊人风采

  八方佳丽集蓉城8月3日赴拉萨角逐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

  8月2日,一场阵雨给蓉城炎炎的夏日带来些许的凉意,更让蓉城百姓感到凉爽的是——街上的美女多了!然来她们是从全国17000余名报名参加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中选出的八方佳丽。今天她们是汇集在成都新蜀联酒店,进行赴藏前的准备工作,8月3日,她们将飞赴西藏角逐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决赛冠军。

  为保证选手进藏后的安全,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了对所有进藏的选手进行体检,并为她们准备了足量的抗高原反映的药品,以便她们能顺利的完成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最后角逐。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已经在中国举行了六届,今年是第七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造就了谢东娜、路易、岳梅、赵俊等在国内和世界模特具有影响的超级模特。在去年的大赛中,成都籍选手张思思获得亚军。今年又有两名四川籍选手参加最后的冠军角逐。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选手分为时装组和商用组两种,时装组平均年龄17岁,平均身高179CM,商用组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73CM。相对以往选手来说,今年参加决赛的模特们在较以往有所提高,据本次大赛的艺术总监——概念98模特经纪公司的艺术总监张舰先生介绍,此次大赛选手年龄的提高是市场对模特提出的新的标准。同时他还介绍说,选择西藏为总决赛地点,把模特大赛与风光旅游结合起来,与地方民俗和雪域文化结合起来,赋予模特大赛这一大型时尚活动更丰富的内涵。

  概念98 提供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