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二奶有没有继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4:33 新浪伊人风采


  听到二奶的继承权被法官否认了的消息后,我的第一个反应是挺高兴的。虽然没有受过二奶之祸的影响,但是,站在一个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的立场,我支持正室,不喜欢二奶,我觉得她们的遭遇比起那些个曾经被鸠占鹊巢的正室妻子来讲,根本算不了什么。她今天的境遇,看起来好象一个破了产的人看着别人在自己的房子里大排宴筵,其实,那房子根本就不曾属于过她。二奶的悲剧就在于她们从始至终都是活在自己的梦里,而不是现实里。

  有人说,法官应该维护法律的遗嘱权,不把钱判给二奶就是对法律的不尊重;也有人说新婚姻法已经规定了,包二奶是一种犯罪,如果让犯罪的人享受所谓的公正待遇,就等于承认了二奶存在的合法性。而我则觉得,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法律也一样,对二奶公平了,对大婆就不可能公平。如果一条法律的执行一定要与另一条冲撞的话,我倒希望是持道德的那一方赢。因为法律是在道德的、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如果不考虑社会公德的因素,不考虑婚姻的构成规则,那么,要法律干什么?二奶是一群不遵守游戏规则、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她们没有资格与大婆争公平的原因是,双方不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就好比两支足球队,一方是比赛规则的遵守者,另一方则是规则的破坏者,想上几个人就上几个人,想把大门的尺寸搞多小就搞多小,想怎么踢就怎么踢,这样的比赛怎么能进行呢?后者踢进的球又怎么能算数呢?要么,大家都遵守规则,要么,都不要原则,否则,一切公平都是妄谈。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我坚决支持二奶没有继承权。

  至于说到二奶的情感因素及所做出的牺牲与奉献,说得残酷点,那也只能怪她自己,怨不得别人。同样是女人,她为什么不能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男人?为什么偏要与别人分享爱情?别的女人可以培养一个优秀的丈夫她为什么不能?甚至,她为什么不能依靠自己独立生活?不要再说什么那男人与自己是真心相爱的,只有愚昧的人才会相信男人的鬼话,在这个时代,只有不想离,而绝没有离不了的婚。谁愚昧,谁付出代价,这就是天道给出的公平。二奶们还是接受了吧。

  (文/蓝艺)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妻子偷录丈夫包二奶 声音场景混乱法庭认证困难 (2002/08/29 00:58)
厅级高干玩18个二奶? “隐性黄书”专打擦边球 (2002/08/27 16:19)
为给丈夫治病 长沙痴情妻子甘愿给别人做二奶 (2002/08/25 10:2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