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领带,男人的“绕颈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31日13:4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俄国曾流行一句谚语:“每当你看见心仪的领带,便应立即买下来,切勿犹豫。”当你从柜子里搬出一大捧属于你的各式各样的领带时,脸上那种满足的表情无疑是对这句谚语最好的印证。男人嘛,可显派的饰品本就不多,而领带便成了“重中之重”,受到如此宠爱自然不难理解。

  看看时下的领带时尚:

  色彩--如今,领带的色彩早已摆脱了定式,各种颜色“闪亮登场”。除了今季流行的灰色和棕色之外,还有一些既丰富又雅致的色调也开始普及,鹅黄、嫩紫、浅橙、冰蓝、亮白都成了男士们竞相追逐的色彩。

  图案--花卉和几何图形仍是眼下最为流行的领带纹样,而有些设计师更是尽显夸张之能,索性将领带整条设计成了某件物品的形状,迎合了时尚人士与众不同的张扬个性。

  面料--让人倍感舒适体贴的真丝依然得宠。纹路更清晰的色织提花,手感细腻的双绉,充满东方情调的缎很受欢迎。其中,色织提花适合较隆重严肃的场合,而轻松活泼的印花领带则适合较休闲的场合。

  品牌--Gucci的格子领带,其厚质领带给人质感和平衡稳重的感觉;Hermes的印花领带颜色多样宜配灰色系列的西装;Ferragamo今季的款式仍集中于人物和动物,随意的描绘人与不经意的线条交织而成的领带,配衬深色西装,营造浪漫风格。

  领带在男人的脖颈间融化开了无限的想象与柔情——智慧的方格,浪漫的圆点,洒脱的斜条;红色的炽热,蓝色的含蓄,黑色的稳重……男人对于领带的钟爱其实就是对自己的欣赏,就是他们感情的宣泄;那绕颈的柔情,成就了男人们花样的年华,也化作了他们一辈子的牵挂。

  文/Aegean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与您携手走出乙肝阴影!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挑逗诱人!引爆激情
寒冷冬日里滚烫的爱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社员们在生产队鱼塘里分鱼。一女手不慎摸进一男孩裤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