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学历差距真的是问题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14:18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

  您好!

  我是一个即将进入一所名校研究生院的女孩,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是我的初中同学,学历比我低很多,但除此之外,是个不错的男孩。但的确是个很敏感的人,与他相处必须小心翼翼。我和他仅仅开始了两个月,有时会觉得不合拍,但却不想放弃。

  我的父母,朋友都反对我们在一起,他们认为学历相差太大会遇到很多现实问题,不容易相处,尤其是女孩的学历比男孩高时。而且我们还要面临着两地分居的状况,他在家乡工作,而我则北上求学。

  我总认为只要我们努力,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在一起。可却没有一个人支持我,就连他有时也会没了自信。

  舒唱老师,象我们这种情况,是不是注定不会有结果?我是该放弃,还是坚持?

  小远

  小远:你好!

  学历本身应该不是问题,双方对学历的态度可能会产生问题。还有你们的年龄太小,变数太大。

  我们来看看你男友的反应吧!

  “是个很敏感的人,与他相处必须小心翼翼。”——你有可能对一个人一辈子都陪着小心过生活吗?走进婚姻里了,因为女人的情绪化,向男人没事找岔的时候多着呢!别说让你天天陪着小心了。敏感本身不是坏事,令人对外界的事物尽收眼底。不过过分敏感则反应了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在乎程度过于强烈,是一种对自己的某种能力没有信心的表现。

  “我总认为只要我们努力,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在一起。可却没有一个人支持我,就连他有时也会没了自信。”你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能替代他。这绝对是俩个人的事情!只有一方努力根本没用。就是感动他一时,他还是会有泄气的一天。这就是人和人的不一样。

  说实话不太看好你们的恋爱。你如果用的劲太大,到头来也会感到累和不平衡的!

  姑娘,去寻找可以让你感到平衡的人和事做!

  舒唱

  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咨询专家)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舒唱信箱(shuchang@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功能自测DIY,健康MM谁不爱?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