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十周年 > 正文
“时尚之夜”现场图文直播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23:39 新浪伊人风采

 “时尚之夜”现场图文直播实录(1)

 2003年8月12日晚,国内期刊界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媒体《时尚》集团在北京颐和园举行其创刊10周年的大型盛典。下文为新浪女性频道对活动进行的现场直播文字实录:

  鲁豫:我想先跟大家说一下,今天晚上这个我们这个活动由新浪网实时直播,我想大家晚上回去的时候也可以回顾一下我们晚上的盛况。

  戴军:也希望大家看一下自己盛装出席的这次盛会。

  鲁豫:今天晚上我们打扮的这么漂亮,应该评谁大半的最有新意。

  戴军:下面介绍一下评委团成员:《时尚-BAZAAR》编辑部主任操婧、造型师李东田、世界超模吕燕、时尚认识蔡伟志、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先生。

  操婧:今天晚上大家期待已久的时装最佳女士着装奖是吴辰君小姐,她将获得DU女包价值七千元。

  大家给一点掌声给吴小姐。

  接下来是今晚值得期待的时尚最佳男士着装大奖,林依伦先生,他会获得一部三星手机,林依伦在去年我们的时尚之夜也获得了这个奖项,恭喜您。

  大家掌声欢迎。

  接下来是时尚完美妆容大奖,我们给那位非常非常惊艳的爱戴下来,她会获得娇玉氏礼盒一份。

  接下来是时尚独特发型大奖,张恒小姐,有请,将会获得SCAT女上衣。

  接下来我们继续宣布时尚匠心配饰大奖由著名女艺人赵欣喻获得。她将获得宝龙祥钻石掉坠。

  今晚时尚情感惊艳大奖由我们的超模吕燕小姐获得,她将获得南非八日游。

  接下来有两个大奖是非常非常特别,其中一个是时尚最佳风韵大奖,众望所归由台上的鲁豫小姐获得。

  戴军:将获得雷达女表一个,价值19800元。

  然后是时尚活力大奖,由戴军先生获得,将会获得JB手机一部。

  最后是时尚个性大奖,由斯琴格日勒小姐获得,请上台。请大家恭喜他们今晚的获奖,她将获得三星手机一部,恭喜他。

  鲁豫:来,斯琴格日勒,我们所有的人在台上照一张合影

  下面还有一个大奖要宣布。

  戴军:这个奖项是非常非常有分量的一个奖,是“亚洲最具魅力封面明星大奖”。

  鲁豫:我想我们可以想一想,十年间时尚创刊的时候,很薄很快就翻完了,只有80页,但是到现在你知道有多少页吗?

  戴军:508页。

  鲁豫:而且近些年来,我们在封面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亚洲面孔。

  我们下面就要颁“亚洲最具魅力封面明星大奖”,我们友情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先生上台并颁奖。

  吴泓:我宣布获得“亚洲最具魅力封面明星大奖”是香港明星张柏芝。

  戴军:谢谢吴泓先生,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柏芝。

  鲁豫:先谈一谈获奖感言吧,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张柏芝:感觉非常开心,因为今天在这么令人羡慕的地方获得这个奖非常荣幸。今天看到很多很漂亮的人也很漂亮。

  戴军:你一出场让我们觉得很惊艳,这之前有没有来过颐和园?

  张柏芝:没有。

  戴军:像这样的名园迎来你这样的明星真是添光溢彩。

  张柏芝: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能够得到这个奖,我自己拿到这个奖好象做梦一样,但是真的很谢谢大家那么支持我。

  鲁豫:你们这个封面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张柏芝:一两个月之前。

  鲁豫:合作过程你感觉怎么样?

  张柏芝:拍的非常开心,给我的衣服也非常漂亮,我觉得感觉非常对,我今天看到那本杂志拍出来好象外国的那个味道,我很开心。

  鲁豫:你很满意你封面的照片吗。

  张柏芝:非常满意。

  鲁豫:我想请吴泓先生和张柏芝照一张合影好吗。

  戴军:今天来了很多媒体,我想我们问这些问题是不够的,我想以后会留一段时间给大家开一个小型的记者招待会。

  鲁豫:谢谢各位。等一下会有张柏芝的一个记者会,在今天的活动一开始,我们也说时尚杂志用十年的时间从当初的一本杂志变成今年的12本杂志,最新的一本是什么。

  戴军:是《华夏人文地理》杂志。时尚杂志10周年要给大家带来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

  鲁豫:好象是一本书。

  戴军:对,今天我们没有把宣传册拿上来,我要跟大家说美国的国家地理杂志到现在有115年的历史,美国国家地理历史杂志出过一本摄影集,在西班牙统一印刷的。

  鲁豫:我知道,国家地理最著名是通过影像让我们感到很震撼,他们的杂志是通过那种平面的影像让我们感到很受感动,这本书是时尚杂志凭他们良好的国际形象,最后战胜很多对象,能够拿到这书本书的简体字版发行权。这本书也是“时尚杂志社”进军图书出版领域的一个重要信号。

  戴军:今天我们出席的每一位嘉宾最珍贵的礼物就是获得一本这样的书。

  鲁豫:这本是书是北京博闻时尚发展有限公司能够拿到中文发行版权,这本书大家能够看到也感谢一个人。

  戴军:他的名字就叫做熊晓鸽。

  熊晓鸽:这是国家地理出的百年照片合集。我在美国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个中文版的,因为美国国家地理有全世界最大的图片库,所以很高兴能够能够参加这个会,再宣布这个消息。

  鲁豫:这个书什么时候一般的读者能够看到,并且能够买到。

  熊晓鸽:应该很快。

  今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可以拿到一本《透过镜头》的宣传图册,10月份这本书正式上市的时候,《时尚杂志社》将给大家寄出这一份珍贵的礼物。

  鲁豫:谢谢熊晓鸽。我想我们能够得到这样一本书真的很有意义,刚才我们介绍包括华夏人文地理都是通过这样的影像让我们感到很振动,下面这位嘉宾也是一样,他用他的影像打动我们,他是谁。

  戴军:他就是叶锦添先生。

  以前我们知道叶先生都是通过你的很多影视作品,最出名就是莫过于《卧虎藏龙》,你是华人世界第一位获得造型奖的华人造型师。听说你是第一次和内地杂志合作。

  叶锦添:因为我觉得你们的主编很热心,所以很想帮助你们做一些事情。

  鲁豫:这次你的照片是以时间来做概念。

  叶锦添:你是关于时间做的一个尝试。

  鲁豫:我们看看这本书的封面。

  叶锦添:我看过《国家地理》杂志,见过一些照片,非常好看。

  戴军:您也将得到这本书的中文版,好好珍藏。

  鲁豫:你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吗?

  叶锦添:我觉得不是那么热,今天晚上我觉得很惊讶,北京的朋友都穿的很漂亮。

  戴军:今天晚上开了一个很好的头,以后会不会有陆续的合作。

  叶锦添:我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我目前受到法国文化中心的邀请,去做他们四十周年的大型展览,包括我的化妆、电影、摄影和绘画文字的作品都在里面,应该说全世界我是第一个是全面的展览。

  戴军:说到和时尚杂志的时代的容颜,一直以来时尚杂志带给大家的LOGO就是一个句号,今天是一个逗号,你的感受是什么。

  叶锦添:我觉得是一个继续。

  鲁豫:刚刚熊晓鸽应该打开这个地方,机关在这里,这就是那个封面《透过镜头》透过镜头,这幅照片是一个电影阿富汗女孩的海报,要知道阿富汗塔利班时期所有的女孩都蒙着面纱,要寻找起来真的是很不容易。这个女孩如今已经成了阿富汗的象征,我建议所有的人拿到这本书以后都好好看一下。我们看到时尚的新LOGO是一个句,时尚真的是生生不息,时尚是不会停止。

  戴军:我们共聚在一起,是庆祝12本杂志卖的都非常好,我希望下一个10年,越办越好。

  鲁豫:希望那个时候我们也许选择一个风景美丽的地方庆祝一下时尚的成功,庆祝一下时尚。

  戴军:再次感谢这么多贵宾今天晚上来到的颐和园,一起参加时尚杂志社的时尚不止的晚会。

  鲁豫: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永远时尚生活,生活在时尚当中。

  戴军:希望这个逗号永远留在大家心里。

  鲁豫:明年再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美来自健康,美丽女人从这里开始……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性高潮的获得一定要以精神的沟通和情感的滋养…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