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17号选手邢颖专访:展示我的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19:56 新浪伊人风采

  姓名:刑颖

  籍贯:内蒙古

  年龄:15岁

  内蒙古赛区亚军

  9月13日上午,新丝路总决赛的各位评委对51名参赛选手进行了面试。为了保证评审的专业性,面试没有对媒体开放。伊人风采的编辑对刚刚结束面试的17号选手刑颖进行了专访。

  伊人风采:现在里面正在进行评委面试,情况怎样?可以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吗?

  刑颖:我们每一个选手都参加了,着泳装面对评委,而且脸上不能化妆。考核的项目主要有走台步和自我介绍,还有回答问题。一共有六七位评委参加,我们与他们之间最近的距离是两米。问到我的问题是为什么来参加这次新丝路大赛。

  伊人风采:刚才面试的时候表现怎么样?紧张吗?

  刑颖:还可以!但是还有一点点紧张,毕竟这么大的场面我还没有经历过。我去年参加了内蒙举办的大学生千年风采大赛,取得了冠军。那时候觉得自己这方面有发展空间,所以就来试一下。

  伊人风采:你只有15岁,家里人对你支持吗?

  刑颖:说到这个我一定要感谢我的妈妈,我还小,对自己的前途没有什么特别明确的认识,当初是妈妈给我报名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我并没有接触过模特这个行业。妈妈想让我锻炼一下自己,不是为了让我拿奖。当她知道我取得了内蒙分赛区的亚军,也感到非常意外。

  伊人风采:你这么小,一个人来参赛,妈妈不担心吗?

  刑颖:这次参赛我们模特学校的老师陪我一起来的。我除了学模特,还在北京上学,是煤矿文工团的下属艺术学校,是学舞蹈的。

  伊人风采:更喜欢哪个行业?因为你很可能为了某一个职业而放弃另外一个。

  刑颖:目前我还没有考虑,只是想多多锻炼自己。我明年就要毕业了,如果取得了名次,我可能会选择模特这个行业,但是我永远都不会放弃舞蹈的。

  伊人风采:昨天你们排练到几点?

  刑颖:到今天的凌晨5点。虽然很辛苦,但是真的很值得。因为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伊人风采:可以谈谈你对自己的评价吗?

  刑颖:外在方面,我身高174,不是很占优势。内在方面,我感到自己从年龄和阅历上和很多选手相比还有不足。经过这次大赛之后,我会给自己一个定位,补充足够的能量来装备自己。

  伊人风采: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最漂亮呢?

  刑颖:(笑)你看是哪里?

  伊人风采:眼睛!你的眼睛非常亮,非常黑,特别的有神采。

  刑颖:(笑)谢谢!

  伊人风采:是不是大家都这么说?

  刑颖:是的!

  伊人风采:有什么梦想是你特别想实现的吗?

  刑颖:我的梦想是能够成为真正的T型台上的模特,给大家展示我自己的风采。

  伊人风采:相信你的梦想能够实现!

  刑颖:谢谢!

  (采写/微蓝)

  新浪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