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新丝路全国赛区 > 正文
新丝路总决赛落幕 湖南美女肖青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00:25 新浪伊人风采

  


左起:18号选手吴育臻、22号选手谷雨
24号选手肖青、40号选手姚瑶、20号选手罗君、31号选手张晓雯

  9月14日晚6时开始,海南三亚市的天涯海角景区歌舞升平、一派节日的景象,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此隆重举行。虽然比赛期间天公不作美,一阵急风骤雨袭击了赛场,令赛事不得暂时中断,但美女们并没有退缩,半小时当风雨终于过去,赛事继续进行,最后得以平安落幕。51位选手经过休闲装展示、泳装展示、行政装展示和晚装展示等一系列环节激烈的比拼,最后来自湖南长沙的24号选手肖青力压群芳,一举夺得2003新丝路总决赛女模冠军,两个亚军分别由来自广州的40号选手姚瑶和来自黑龙江的22号选手谷雨并列获得,季军由18号选手吴育臻、20号选手罗君和31号选手张晓雯获得。另外,“十佳模特”与三亚形象小姐、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等奖项都花落各家。

  新丝路模特“誓与天公试比高”

  作为中国最顶级的模特赛事,每年的新丝路大赛都是中国时尚界的盛事,一连四年来也算善作美丽文章的三亚市一年一度的节日。在今年这个繁华的节日里,51名来自全国17个分赛区的美女们齐聚南海边,角逐新一届新丝路模特各大奖项。当天的晚会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和周英琦联袂主持。虽然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遇到一场多年罕见的风雨交加之夜,但在梁冬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下,这个恶劣天气并未打倒大家,乐天派梁冬打着雨伞带头为选手和观众鼓劲,并带头唱起《请到天涯海角来》。一时间,全场应和,士气大增,几乎无人退场。于是,当晚的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结束,参赛选手们表现得也自然、勇敢而自信,经过风雨的洗礼,仍然能在雨水打湿的露天舞台上从容地走着猫步,遇变不惊,有条不紊按程序进行着比赛,显得非常训练有素。主办方感叹地说,选手们在恶劣环境中出色的表现,令该总决赛成为新丝路大赛举办11届以来“最勇敢的赛事”。

  人气选手“呼风唤雨”

  晚会一开始天气晴好,只见51位佳丽身穿由意大利著名品牌欧时力洁白的休闲装鱼贯登场。白雪公主般的佳丽在天涯海角的落日余晖中显得分外美丽、纯洁,一下子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给全场比赛开了个好头。天涯海角美丽的海滩夜景、迷人的椰风海韵,帆船桅杆似的背景板,令露天搭建的舞台增添了几分神秘的热带风情和浓浓的海岛特色。模特大赛的主角当然是模特啦,由于今年新丝路取消了男模比赛,因此舞台上纯一色的“娘子军”令观众耳目一新。今年的模特儿和往年相比,平均年龄更小,模样一个个更水灵、清秀。这个环节中,22号的选手谷雨,以其极似混血儿的面孔和天然的卷发以及大气的台风引得现场观众也不时地大喊“那不是小姜培琳吗”?于是,谷雨成为当晚人气最旺的美女,众评委也一致称道她的表现,加上当晚特殊天气,于是大夸她观众缘好,足以“呼风唤雨”。

  特制晚装为大赛加分

  休闲装环节的刚刚结束,大风大雨便袭击了晚会舞台。但在接下来的泳装展示、行政装展示和晚装展示环节,欧时力为“丝模”夺身定作的比赛服装迷倒了现场观众,海南近两年演唱会频频,但不少观众称,本次美女赛事比任何演唱会都好看,“因为服装太美了”。由于新丝路公司对模特选手的身材颇为自信,因此泳装采用清一色的海蓝底色和统一款式的比基尼,但在颇能展示个人魅力的晚装环节,欧时力著名设计师则根据今年在海岛举办的特点,特地采用蓝、紫底和白花的真丝的统一花色的面料,为每一位选手度身定作了一套晚礼服,喻示着“蓝天、白云、深邃的大海”。每款的晚装无一雷同,健康大方,令观众大开眼界,连久经沙场的老记们也啧啧赞叹。湖南辣妹肖青台风并不辣,稳重中兼有个性的跳跃,在这一环节,更以其独特的高贵气质把自己那套露肩晚装的风韵成功演绎出来,给自己夺得了最后的高分。广州赛区冠军姚瑶也以其清纯的脸孔和从容的步伐,走出了一名大学生选手特有的风采,同时为广州妹争得了非一般荣誉。

  图/北京头版摄影工作室。

  撰文/头版文化-宁佐勤、屈田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Jupiter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耶!丑小鸭变天鹅魔法大放送!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每日送你情爱技巧
此刻订阅赢取大奖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