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行走职场透过眼睛看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10:30 新闻晚报

  斑竹点评:最近身边愤而辞职的朋友很多,据说都是觉得太累,挣钱挣得一点乐趣都没有。我常常教育他们这样不对,可是当自己从周一忙到周日没有停歇时,也会这样抱怨。工作着嫌累,没工作又心慌,婚姻是围城,工作又何尝不是呢?

  眼睛为心灵之窗,是人体最重要的感官之一,通过观察眼睛的状况可以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在职场辛苦奔波的您,岁末年初不妨好好凝视一下自己的双眸哟!

  双眼有神:说明身体状态良好。

  双眼无神:说明你很疲倦,需要休息和调养。

  眼睛红肿:主要由于局部炎症充血而致,患全身炎症性疾病也会出现眼睛红肿,如败血症、百日咳、病毒性肺炎、脑膜炎、结核病、病毒性腮腺炎等。

  眼珠泛黄:眼脸有黄斑与黄疣(为米粒或黄豆大的角质增生性丘疹,形状不规则),提示患有黄色瘤胆汁性肝硬化的可能。如果在上眼睑内侧发现黄色瘤或黄疣两侧对称,呈黄色斑状隆起,多为糖尿病之征兆。

  眼珠苍白:可能贫血或患慢性失血性疾病。

  眼白青绿色:青光眼患者,瞳孔在光照下有青绿色的发射;而巩膜出现绿色,则有可能是肠梗阻的一个征兆。

  眼白或眼圈发黑:常因睡眠不足或月经不调所致。

  提醒:健康人的白眼球洁白而有光彩,是没有其他颜色的。如果出现异色或斑点,即表示人体内脏有病。所以,如果一段时间以来,眼睛总有不舒适的感觉,还是抽空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与您携手走出乙肝阴影!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挑逗诱人!引爆激情
寒冷冬日里滚烫的爱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社员们在生产队鱼塘里分鱼。一女手不慎摸进一男孩裤内…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