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 > 正文
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织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9:09 新浪伊人风采

  组织机构:

  为确保“2004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按时有效地举行,并达到理想的效果,大赛筹委会组建了权威、专业、合理、有效的组织机构,制定了科学严密的运作方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各方都将遵循着大赛的举办宗旨和合作协议,发挥其在专业领域内的权威及强势实力,各尽其职,优势互补,鼎立合作,打造一台空前盛大、极具专业与时尚水准的国际一流的旅游小姐大赛,传播大赛及全体赞助商的优秀品牌,让杭州向世界呈现最美丽的画卷。

  行政接待部:

  负责与国际旅游小姐机构的联络工作;协调处理组委会日常事务、建立大赛的资料档案库;做好组委会和各工作小组之间的上传下达、联络沟通、日常接待、后勤服务、选手培训、对中国各分赛区的技术支持、法律咨询以及开发定点酒店、指定办公用品等工作;负责大赛赛务的接待和保障等工作。

  负责人:胡琦

  新闻公关部:

  在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制定提升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系列宣传方案(包括旅游促销、商业推广方案)并组织实施,中外记者的采访组织及安排接待,在杭州外办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下把握对外宣传文关,新闻中心组建运作,以及协调处理好与媒体关系,充分开发运作大赛传媒资源,获得经济效益。

  负责人:孙环

  商业推广部

  负责大赛的集资经营、赞助招商、商业推广、广告招商、产品开发;重点是产品资源、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商业推广运作;协调大型活动组做好主题活动的城市或场所的联络、沟通、外景地拍摄等有关招商活动及统筹商业推广的各项工作。

  负责人:邱芷韵

  大型活动部

  负责大赛主题活动,中国区总决赛、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的决赛晚会策划和实施;系列赛事现场的指挥,采用市场运作模式,全力进行活动资源的商业推广运作,为大赛承办收得一定的收益。同时负责大赛的各项技术保障后勤工作,决赛主会场的观众席设计、排位和搭建,主会场舞台、化妆间的设计和搭建,灯光音响、冷烟花的设计、布置协调工作,办理总决赛电视转播上星的协调工作。

  财务审计部

  负责大赛组委会日常财务运作、审核、审计,财务收支预算和管理、票务管理,拟定大赛预算计划,进行大赛决议。

  负责人:丁艳萍

  法律顾问部

  对组委会发生的对外业务、经济来往及相关文件条款进行咨询,严格把关,杜绝漏洞,严谨隐患;同时履行法律顾问应该履行的其他相关职责。

  负责人:张晟杰 郭襄伊

  地址:文新路302号 邮编:310012 E-mail:misstourism@126.com

  电话:0571-88220486 88220487 88220489 传真:0571-88220485

  资料提供:2004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