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上讨论:你一定非处女不娶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58 星辰在线

  “色情”这个词在这几年国内经济发展迅速的时候进入网络这块“曾经”非常“纯洁”的地方了,网络上的一夜情、网络诈骗等等名词出现了,网络上顿时成了肉欲纵横的地方,那些少男少女们从最早只是单纯的网恋发展到一夜情。在网络这个虚幻的“城市”中寻找着“寄托”、“满足”。“一夜情”这个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型城市中更是泛滥成灾,原本让人们聊天谈心的聊天室成了寻找一夜情最好的场所,之后网络又被那些经营特殊行业的小姐们给占领,金钱与肉欲的交易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发展,有些女孩子将自己的照片发
布到网络上,公开标价一夜多少钱,网络从此不再“纯洁”。目前国内很多大型的网站都有聊天室,是那些寂寞的男男女女们寻找“寄托”、“满足”的场所,但是在游戏中用“身体”去换取“装备”确实不能够让大众接受,因为这和“卖淫”没有区别。网络中的女孩们,别把自己当成货柜上廉价的“物品”给卖了。

  网友讨论:你一定非处女不娶吗?

  WOOD:尊重自己才能找到理想中的“处女”,但现实生活中意外太多希望大家洁身自好。

  阿卓:“处女”只是一个概念,“非处女”并不代表一个人的本质。如果你曾经有过沧海,那你根本无此的发言权。你对别人都做不到包容,那你对自己还能做到包容吗?

  小河:这得看男人的心胸和爱好。我虽不同意该观点,但还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

  narcissus:匿名:无法想象,在二十一世纪里,还有这样的男女不平等!爱情为何物?既然做不到包容,就不要轻易将“爱”字说出口,既然已经说了,那就请对他人也对自己负责吧!不犯错误的是神,能原谅错误的是人!这个社会不负责的事情太多了,你又何必加入其中,惟恐不乱呢?我的天,真为这样的男人悲哀!

  匿名:我离婚后,还有个小孩,我的第二个丈夫是个比我小11岁的处男,他英俊,富有。他很爱我,我们很幸福。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和生活。你看常昊和张旋的美满婚姻。

  匿名:真正的“处女”,是存在心中的!

  匿名:我觉得男人要做就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女人也应该是这样。如果要一个非处女的女人,那怕她再美丽,再优秀,也只不过是只“会叫的鸡”,那我倒不如去找个妓女罢了!

  段阶:妓女也有好的,我如果遇到一个好的妓女,如果相爱,一定会娶了她,爱她。妓女从良的例子很多,社会在发展。

  Neverson:现在的很多男人甘愿戴现成的婚前的绿帽子,而不愿戴婚后的绿帽子,真奇怪。

  helan:如果婚姻仅仅是满足性欲望的话,绝对要处女;如果不是,何必强求是不是处女呢?因为相爱才有婚姻。不是吗?

  匿名:处女并不是尊重贞操的象征!我的妻子是个比我大10多岁,且离过婚、生过小孩的中年妇女,但她尊重贞操和感情,我娶了她很幸福。感情是永恒的。

  Kuisi:匿名:你是处男吗?如果不是,那世界上相应也会少了一个处女。

  动漫英雄:你想婚前性行为吗?如果你想的。你就没有资格说“非处女不娶”这句话!当今社会有多少人是处男呢?

  阿力:处女的说法是有宗教背景的,信教的人们结婚后不允许离婚,男人和女人都互相尊重,这样对男女都公平。而且性是一种需要,和吃饭睡觉一样,不要看的太神圣,也不要太随便,你是为自己活的,只要爱过,不后悔就行了。毕竟这不应该是换取幸福生活的筹码。况且,处女的婚姻生活就一定很幸福吗?

  匿名:人很可怜,因为他永远无法与人性抗衡,当爱情出现污点的时候,一切的誓言都是空的!

  匿名:我认为作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贞操。没有了贞操将来怎么见人啊。作为东方女性一定要有这种贞操感,严厉反对婚前性行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