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遭遇office臭美美眉 > 正文
职场丽人:争分夺秒办公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19 精品购物指南

  上班前的时间争分夺秒,但作为一名出色的职业女性,妆要化得美观大方,清爽宜人。面貌的修饰和心灵的修饰一样重要,是一种内在美的外在表现。办公妆不同于其它的妆容,它受到办公环境的制约,妆不可过于细腻,在色彩和眉、眼、唇的形态上都应有所选择。

  粉底:首先使用底色的要诀是将肤色自然的美感充分表现出来,因此粉底的选择是以自己的肤色为基础,稍明一些或稍暗一些都可以。黄褐色是一种年轻、健康的颜色,使用
它不仅可适当遮住妳脸上的瑕疪,还可让妳显得朝气蓬勃。无论哪种底色,都切忌涂厚,不要让同事看到妳整天藏在一副面具背后,而对妳真实性产生怀疑。

  定妆粉:定妆粉的原则是保证面部无油腻感,但又不失透明度。颊红应以暖调为主,为了使肤色更明快,应选择粉红或橙红,因为粉红是健康的色彩,而橙红是较有个性的颜色。眼部色彩与颊红、口红相一致,给人顾全大局的好印象。

  眉毛:眉毛的形态可说是左右办公妆印象的关键。因眉毛可使人的面部表情发生变化,眉过细、眉向下,都给人不可信的感觉。并且在做眉时,尽量避免做得过于“女人味”,稍精些的眉毛会使人看上去很能干,眉峰尖锐的显得精明、果断。

  唇妆:唇角圆滑、唇形小巧是精美的唇妆,色彩自然是关键,颜色过暗、过艳,唇形夸张都不适合。粉色系、橙色系,无论哪一个办公室人员都会喜欢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