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53 新浪伊人风采

  这本书是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完成的。胖了十几年的我,终于认清了胖的危害,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减了大约五十斤的体重。减肥后,真的有点‘脱胎换骨’的感觉。见到我变化的人都是惊讶不已,他们一个劲儿的追问我减肥秘诀,并非常想知道我减肥的所有经历。

  就这样,我把自己的这段道路记录下来,拿给大家分享,希望它可以鼓励一些想改变自己现状的朋友。

  我小时候并不是很胖。上中学开始,体重忽然飞速上涨。几年过去了,走到哪里我都被别人叫做:“小胖子”。

  长大成人后,我也曾试着用过很多方法减肥,五花八门的,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于是,我开始放弃。很长时间里,我对那些厚厚的赘肉无可奈何地容忍。甚至认为,胖与瘦真的是命运的安排,无法改变。

  然而,那赘肉却一次次地带给我种种不便,有时侯,它带来的是很沉重的打击,把我柔软的心划出一道又一道深深的伤口。

  痛定思痛,我决心不再逃避,决定全力以赴地认真对待‘减肥’这个问题。这次,我的决心非常坚定,不再想‘减不成’怎么办,而是破斧沉舟般的一步步前行,向着唯一的目的地——减肥成功前行。

  值得自豪的是,整个减肥过程,我没有借助以前用过的任何‘速成’的方式,比如吃减肥药或者参加什么瘦身中心。这次成功之路,是完全按照‘少吃多动’的简单道理,在意志力的顽强坚持下,一点点的努力完成的。

  这次减肥成功,给了我很多感悟。我终于认识到,减肥绝不是为了追求一种表面的东西,它就像读书一样,可以丰富内心世界,可以追求更健康,更快乐的人生。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但是都应该展现属于自己的那份风采。生命如果有更精彩的可能,就不要拒绝,把你所拥有的独特美丽,更好的展示吧!

  是孔雀就要开屏,是百灵就要啼叫!不是像鹦鹉学舌般卖弄,献媚于众人,也不是像浮萍一样随波逐流,毫无主见。而是要像水仙花一样,无声地伸开每片枝叶,悠然又尽情地为世界平添一份美丽。

  我把以前数次减肥失败的无效付出,这次减肥过程中的全部体验,减肥成功后的一切欣喜经历,都付诸于笔端,几十篇小文就一一呈现了。

  真的希望,我的亲身经历可以鼓励正在减肥,或者正在为更美好的生活而积极进取的你。请相信,过去的跌到只是彩虹前的风雨。请相信,没有什么能够阻碍你前行的步伐。请相信,你的成功可以让无知浅薄的嘴巴闭住,可以让牵挂爱护你的心笑得灿烂!

  努力吧,朋友!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只要它是健康向上的,是积极乐观的,我都祝福你——梦想成真!

  在减肥过程中,我查阅了大量关于营养,保健方便的文献,学习到不少知识。在感谢这些资料给了我帮助的同时,我把这些知识罗列出来,希望它们有助于减肥中的朋友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