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真我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23 新浪伊人风采

  从小和男孩子们称兄道弟地长大,除了给了我率直如须眉的性格,也给了我对诸多文体活动的入骨厚爱。

  三岁学游泳,五岁学滑冰,六岁学手风琴……小时候打下的广泛兴趣根基,成了长大过程中培养新兴趣的沃土,于是,也便有了一些闪光点。有人问起,脱口而出的是绝对的真实:“喜欢呗!”

  即使后来我发胖,扭着圆圆的身子,也常会给不熟悉的人惊鸿一瞥。尚可的“技”就算有些可圈点之处,但让四座动容的应是:那“毕露”的光芒与概念上“圆形”是如此恰到好处的结合,而它们原是很不相符的呢!

  耳边也就常常听到这样的话:“她那么胖,还那么灵活啊!”“别看长的胖胖的,还有些多才多艺呢!”——虽然听上去不是那么舒服,好歹算是称赞,我一一笑纳。而有时,一些归纳推断就有些牵强了。

  一次去泳池,情绪颇佳的我,一口气连着游了1000米,爬上泳池,懒洋洋地活动着手臂,感受着运动后的惬意。突然,几声评论从不远处传来。“她怎么像条鱼,游得那么快,看着又不累?”“肯定是因为胖,脂肪多,在水里阻力小!”——迿声望去,两个看上去还比较规矩的瘦女人,套着游泳圈正叨唠着。只是,那声音有些大。朋友们忿忿地,我阻止了要去理论的他们。是的,在很静的泳馆里,面对那两个女人大叫式评论,谁都会有些不自在,但,眼光相对的一刻,却看不到她们的恶意,看来她们就是想做个判断了。其实,她们可以做个尝试,想尽办法暴长数十斤,然后跳到水里,看看是否可以游得好些。——是非因果的结论要有事实为根据呀!

  转念一想,我不禁释然。是呀,拥有灵动的心,轻快的性格却有着胖得看似负累的身形,自然免不了引发尴尬。而那风采,总会泛出星星点点的光芒,在不经意间闪烁,洋溢。

  不管有怎样的重重包围,是金子就会发光,是风采就会显露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