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八、与“准巴豆”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29 新浪伊人风采

  有一次,我逛商场,转到保健品专柜时,几个减肥品促销员忽地围了过来,争先恐后地向我诉说着自家产品的优势。

  “一个礼拜,至少减2斤,饮食一点儿也不用控制,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我家的这种减肥茶更好,一周能减5斤呢,你看看介绍……”一张张笑脸亲切地讲述着,同时,花花绿绿的产品说明书也纷纷塞进我手里。满头大汗地冲出包围,我找了个人少的地方,把说明书一一展开。

  “这个挺好,作用挺大。”“那个产品,也不错……”比来比去,仲伯难分。我想,先回宿舍,让室友帮着选选,没准儿能挑出最好的,旁观者清嘛。

  一路小跑地回到学校,刚推开宿舍的门,就看见室友小菊一脸兴奋地冲我大喊:“我去超市了,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回来?”我摇摇头。“看!”小菊突地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绿盒子,摇晃着:“超市好多人排队,争着买的一种减肥茶,听说效果特别好!”真巧啊!我把厚厚的减肥品宣传单放在桌上,告诉小菊商场的所见所闻。听完后,小菊大笑着看了我拿回的彩页,与此同时,我细细看了看那绿盒子上的说明。半晌,我们把眼光都停在了小菊带回的小盒子上。“就是它了!”

  显然,这个减肥品的功效被描述得极诱人:一周减六斤,无任何副作用。相见太晚不是我的错,但是,见到这么好的减肥茶,要是不去喝,就是我的不对了!

  我凝视了那小盒子好久,像在注视潘多拉的宝盒,真希望它也可以发出神奇的魔力,把我那厚厚的脂肪变得无影无踪。

  其实,我对电视中,报纸上多如牛毛的减肥品早就心动,只是从未心仪,没想到不经意间,心动变成了行动。

  打开小绿盒,取出一小包茶叶,轻轻泡到水里。不一会儿,杯中的清水就泛出了淡青色。我举起杯,一饮而尽。微涩的苦味在嘴里还未散尽,肚子就咕咕地叫起来。我赶紧跑进厕所,刚出来不到十分钟,肚子就开始绞痛,我只能又奔向厕所……如此几番,我已经大汗淋漓,精疲力竭。头晕眼花之际,我摸摸好像收紧了一些的肚皮,噢,它还是隐隐作痛地。此时,我开始怀念它圆鼓鼓的过去了——还是那时候舒坦。

  捂着肚子,我想起了巴豆。早就听说过,巴豆泻肚的厉害,而今天初尝的这种减肥茶,泻肚功能和它相比,也不会差吧!

  想起与这“准巴豆”的亲密接触,我的额头就渗出一层汗珠。亲爱的“准巴豆”呀,这一次接触已足矣了,我宁愿体重纹丝不动,也不想再染“口”你一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