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二、情人节的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33 新浪伊人风采

  我一直认为,爱情是世上不可多得的尤物,它应是深挚浪漫如湛蓝的大海,干净坚贞似剔透的水晶。对它,我抱有唯美的幻想,总希望可以遇到一份像杨过与小龙女的真情。即使没有青梅竹马,也可举案齐眉,携手走到白头。

  而理想与现实是有差异的,没有生活在真空中的我们,难免会碰触世俗。很多人夸过我可爱,大都是对我性格的欣赏和对外表的安慰。于是,我有了很多“哥们儿”,友谊自是没的说,赴汤蹈火般的真诚。而表达爱意的,就很少了。而在这些对我表示好感的屈指可数的人里,并没有我梦想中的伴。高八斗的才,似潘安的貌并不是我的要求,我只想找到一个接近我的灵魂。不想亵渎感情的我,自然一一婉拒了无法共鸣的心灵,当然,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认可。

  也有例外,我遇到过一个人,他一本正经地说很喜欢我,因为没有一个人像我一样淘气。我因为看不惯他的过分成熟,正想措辞拒绝,却看到他舒展开一脸的摺子,向不同的女孩不停地大献殷勤。无耻之徒啊,竟以爱的名义去欺骗!幸亏没上他的当,不然的话,岂不是将会与狼共舞了。一贯直率的我,出于公德,和这个社会败类说:“喜欢?你不要亵渎这两个字,它们应是干净,透明的!”

  这样的人即使是才情绝世,也让人鄙视。可笑的是,已然一脸沧桑的他,常常老黄瓜刷漆般装纯,在公共场合叠纸飞机,吹树叶,瞪着酷似蛤嗼的无神大眼珠,对身边每个女孩子瞄来瞄去。而他的本质,与纯真无关。有一次,他无意中撞了人,面对对方无碍的皮肉伤,他竟马上想出种种手段推卸责任,并大力宣扬此事,以示自己的精明。低贱的人格呀,想起来就恶心。

  到了情人节,漫天飞舞的红玫瑰刺伤了我的心。对爱情,我不去勉强,不去欺骗,真诚又执著地等待。而我也希望得到那么鲜红的,纯粹的一束玫瑰,一份爱情呀!

  也许,过胖有时是阻碍,影响了一些想接近我的心。毕竟,在陌生变为熟悉的过程中,以貌取人是不容忽视的客观现象。而人言可畏,又是熟悉面对陌生的一种无奈。

  祝福你们,天下所有真心相爱的人!那玫瑰是因为你们才有了羞涩又甜蜜的娇艳!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心中的玫瑰也独自盛开。我一定会等到你,三生石上早已把名字刻了千年的爱人。听,那玫瑰花语悠悠响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会一直等待,以不变的坚贞和热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