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三、异形“卖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34 新浪伊人风采

  有些女孩,发现有利可图的男人,就立即凑上去,像苍蝇觅食般迅速,又如青楼女子一样嗲声嗲气地伪装自己。

  那些人卖的笑,却形态各异。这也许是因为那所图的利益,各不相同。有的,为了要钱,有的,为了享受奢华,更有甚者,为了占几顿饭的便宜,就可以出卖自己。不能说,她们都会卖身,虽然很大一部分应是如此。但至少,她们却是不停地卖笑。可悲呀!女人是水做的,理应去洗掉世间污渍,而不应该制造人间的一份灰尘。

  一次,我听到一个女孩柔声细语地连着和三个男人电话诉衷肠,体贴万分地

  对他们千般叮咛。刚放下电话,她就得意的炫耀:“老张又送我两条钻石项链,小王给我买了一个意大利进口皮包,那傻了叭叽的老陈呢,怕我离开他,赶紧托人给我找了个高薪的工作!”得意地狂笑一阵后,她又对我说:“你呀,别那么傻了。赶紧减肥,扮得漂漂亮亮地,像我一样。然后去利用几个男的,多好啊!”“你这样,不好吧。”我好言相劝。“怎么不好,你肯定是减不了肥,嫉妒我!”她极为自信地又咧开了嘴,狂笑。

  在她放纵的大笑声中,我仿佛看到了脱下画皮的妖怪。想象着她平日伪装出的斯文,我不禁感慨。哎,人的表面和内心可以如此不符呀!

  望着她那纹路横生的脸庞,金鱼似的外突眼,怎么看都有点儿外星人的味道。自以为是靓女的她也许拥有火星,木星等星球女人的漂亮?但是,在地球上,她也就勉强算是五官齐全了。如果减掉赘肉是为了换取这样的“资本”,那我宁愿再长几十斤肉。

  我的朋友中,有几个美女,她们走到哪里,都引来惊艳一片。而兰心惠质的她们对此不以为然。对待个人生活,她们很是严肃,不要说主动勾三搭四了,就是对待频频送上门来的殷勤,她们都是笑而拒之。她们珍惜自己光彩的外表,更保持内心童贞般的真实。这才是美丽!

  对于那些异形卖笑女,我很难理解。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道路的权利,但古时候的青楼女子还时时盼望从良。今天,为了获取一些短暂的好处,而选择“隐形卖笑”的她们,实在无异于买椟还珠呀!

  异形卖笑女,收起那早已僵硬的笑容吧,在这自编自导自演的戏中,主角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在落幕的一刻,最无助的肯定是那卖笑之人。

  既然,平时她们把自己的目的深藏不露的,想必已经觉得这种卖笑不怎么见得阳光,那么,就再彻底地把形式做个改变,“告别”卖笑,好不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