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七、三日减肥食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42 新浪伊人风采

  我从网上的一个小角落里,看到了一个号称为最新,最快,最有效的减肥食谱。啊,网络这玩艺儿,就是藏龙卧虎的,这么好的东西,居然被埋没在那么不起眼的旮旯里,要不是我慧眼识珠,它得屈才多久呀!

  我感叹着,庆幸着我与它的相遇。多像张爱玲笔下的情景啊,不早一刻,不晚一分,在不经意间,我看见了深藏在众多食譜中的它,就轻声相问:“嗨,你也在这儿呀!”

  与张爱铃所述不同的是,我可不能放开与它牵手的机会,再去苦苦等待多年以后的相会。不,我等不及。忍住心中起伏的激动,我把它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像在它乡遇到了故知,虽然来不及细细话乡情,也要先上上下下地把友人打量一遍,以解相思。

  这所谓的减肥食谱,也就是三天的食物品种和数量。那疏疏散散的十几行字,罗列出了我朝思暮想的妙方。大致看了一下,我匆匆把它下载到一张很别致的信纸上面。好马配好鞍嘛,这么神奇的“密方”,当然得记录到我精心收藏的精美纸张上了。

  小心翼翼地拿起这张纸,我仔仔细细地读起上面的内容。第一天:早上,喝一杯凉白开水;中午,吃一根黄瓜;晚上,吃一个小苹果。第二天:早上,吃一个鸡蛋;中午,喝一杯脱脂奶;晚上,吃一个西红柿;第三天:早上,吃一个苹果;中午,喝三杯凉白开水;晚上,吃两根黄瓜。三天后,体重至少减轻五斤。

  食物也太少了吧!认真看完后,我不禁鄂然。只是,那减的数字又很有诱惑力。咬咬牙,我决定试试。不就三天嘛,一转眼就会过去的。

  挨饿的第一天开始了,我强忍着不去看那些大鱼大肉,不去碰豆沙包,土豆饼,只把那少得可怜的一丁点儿食物吞下肚。“咕咕,咕咕咕”,肚子一阵阵地狂叫着抗议,我忍耐着,不去理睬。第二天,又接着按食谱去吃东西时,我走路已经摇摇摆摆了,神智也像梦游一样朦胧。到了晚上,我开始眼冒金星,头冒虚汗,看到床头的锅巴,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抓起锅巴,我大口嚼起。不,我不能再那么吃到第三天了,否则我恐怕连说话的劲儿都没有了。

  就这样,我把那张写着食谱香味信纸撕成碎片,扔到垃圾筒里。别了,把人饿晕的“不吃”食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