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十八、失而复得的体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43 新浪伊人风采

  看《大话西游》时,我被那段经典的表白感动得泪眼朦朦。“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当我失去时,才发现它的珍贵。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感情加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是呀,世间最让人后悔的事情,就是曾经拥有过一份美好,却因为自己没有去珍惜,而失去它了。

  小时候,我虽然不是个瘦子,可也决不是胖子。整天蹦来蹦去的满院子跑,就算各式各样的小零食不停地往嘴里塞,也长不了什么肉。现在想想,是应该感谢幼年时生长的环境。那时,我住在一个比一般的小公园还大的庭院里,杨树,柳树,山楂树在院子里有序地排列,一年四季,都可以尽情地和它们相伴着玩耍。春天,手里拿着的嫩黄色迎春花刚刚凋谢,我就蹲在地上捡起杨树花捉弄小伙伴;夏天,我捉了红色、蓝色的几十只蜻蜓,坐在假山旁边把它们一一放飞,而后,跑到高大的梧桐树下玩“跳房子”的游戏;秋天,我抓到大大小小的一堆毛毛虫,放到小木亭的柱子上,看看它们的爬行比赛;冬天,在人造小冰场上,我滑来滑去,体会着飞翔的乐趣。

  就这样,花落花开,不知不觉地,我上了小学,玩耍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到了中学,体重突飞猛进,终于,我变成了个胖胖的小女生。

  每每想起幼年时伶俐的外形,我感慨不已。正如《大话西游》所言,曾经有一个不胖的外形属于我,但我没有好好珍惜,直到那外形已经大大改变,我才发现曾经的珍贵。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让它恢复到从前。如果给保持的体形划个期限,那就是——今生今世。

  《大话西游》中,虽然孙悟空与紫霞仙子最终无法同行,但最后,他们的化身却尽情相拥。这么看来,也算是上天给了他们机会吧。至于我,胖胖地度过了十几年的青春年华,很可惜。但,毕竟还有那么长的绚丽人生在等着我,也算是机会不少吧。

  曾经失去,才会倍加珍惜。当我再次拥有了儿时敏捷的形体时,是何等幸福呀!也许,经历过曲折的快乐,才会更拨动人的心弦吧。失去的轻盈体态啊,让我一点点地接近你,然后紧紧地抓住,再也不改变了,成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