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二十五、小仙女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51 新浪伊人风采

  有一个童话故事,说的是在小公主的周岁生日宴会上,一个女巫没有受到邀请,她气愤的赶来,对公主发出诅咒。女巫让无辜的小女孩在十几年后突然昏迷,永不醒来。这时候,一个小仙女用祝福化解了那孩子的灾难,她的祝福是,小公主只是长时间的沉睡,长大后会苏醒过来。

  记得有人说过,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的宠儿,那么,每个人都应当有小公主,小王子
似的幸福人生了。

  也许,在成长的某个阶段,我们会遇到一些麻烦。这些麻烦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方便。就像童话中的那个被咒语困住的小女孩,那么长的时间里,要沉沉地入睡,听不到耳边小鸟的清脆啼叫,闻不见身旁的沁脾花香。但是,这没有关系,她只是在睡觉,在小仙女早已安排好的那个时刻,她会微微抖动着带着露珠的睫毛,缓缓睁开水灵灵的双眼,用纯真的眼神好奇地大量着身边的一切。

  我们也是一样,在经历了一些磨难后,总有一天会重见光明。小仙女的祝福其实一直在我们心里,当我们听到它的呼唤时,不要犹豫,微笑着找回很久以前的那个幸福的自己。一步一步的,不要着急,只是,脚步稍稍坚定些,好吗?

  很久以前,我们对食品没有那么着迷。后来,也许为了发泄压力,也许为了消磨清闲的时光,我们对吃的兴趣与日俱增。慢慢地,这兴趣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按说,饥不择食,在很饱的时候,我们也会对食物不加选择的大吃不止了。与此同时,以前保持的定时运动习惯,却全部忘记,别说刻意锻炼一番了,就是走上几步道儿,也要皱紧眉头,极不情愿地。

  于是,生活中七彩的光泽也暗淡下来,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我们没有办法感受更多的生活乐趣。就这么朦朦胧胧地过了一些日子,我们开始觉醒:不能继续下去啦!——这声音从心底发出,像开始发挥效力的小仙女的祝福。我们一点点地依着它,改变着自己,直到有一天,终于恢复了以往的一切健康快乐。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也不要哭泣,在不幸的日子里不要着急,相信吧,愉快的一天在等着你!”如果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请相信,它们都会成为过去。别忘了,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小仙女的祝福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