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二十七、痛定思痛 我心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53 新浪伊人风采

  明知道比别人多长了几十斤的肥肉,是个不小的负担,自己也大大小小,真真假假地下了无数次决心,并试着去做了形形色色的不少减肥尝试,但都以无效告终。

  一次次轮回后,我觉得像是在做同一个游戏,主角是自己,过程各不相同,时间也有差别,但结果是一样的。这个游戏耗时费力的,没有带来什么有趣的东西供自己娱乐。相反,自己好像是被甘心的捉弄。刚开始,是雄心勃勃地坚持着吃一些苦头,然后,发现吃的
苦头已经发霉,长出花花绿绿地毛儿了,自己实在吃不下,只能漱漱口,放弃。又像是在做准备游戏时,就觉得规则有太多束缚,一下子窜出了游戏场。但是过了一会儿,又开始想念那游戏,于是,又开始,不久又退出。就是这样周而复始地折磨着自己,苦也受尽了,甜却怎么也来不了。想想原因,还是决心下的不够。

  看看吧,任何一次成功都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大的成功是这样,比如四大发明呀,奔月上太空呀,肯定是很多代人前仆后继地努力,才让梦想成真的。让这些梦想实现的决心,一定是很大的。要不然,经历这么多曲折的过程,再好的理想也会被人扔到一边儿了。小的想法也一样要下决心,只不过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意识到。比如说,早上起床时,自己可能还多少有些困倦,但我们坚持着对自己说“起来!”就睁开眼睛,活动一下身体,开始一天的美好生活了。要是依着自己困倦的双眼,肯定会继续呼呼大睡下去,一天,两天,日子长了,没准儿会变成个冬眠的小动物呢。

  决心下的越大,对心灵的撞击就越大。不痛不痒的决心,肯定没什么用。所以,想要做什么事情时,那决心一定要痛下。

  今天,我痛下决心减肥!通向成功的弯弯的小路上,可能会有长着硬刺的荆棘,可能会有深深的污泥坑,可能会有怪兽在一旁不怀好意的吼叫……但,我心已定,不就是会被刺破些皮肉,会沾一些污泥,会听几声怪叫吗?想想钢铁是怎么炼成的,这些考验还不是小菜一碟。咬咬牙,肯定能把困难一一超越过去。

  以前,我干什么都凭兴趣,从来没有干过有很多难处的事情。这次,就当作我对自己的一个全新的锻炼,而结果是送给自己的最珍贵的礼物——坚定的意志。“预备,开始!”决心已下,我开始全力以赴地实现自己的减肥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