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十四、我在故乡挺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01 中华美食网

  我生在北京,长在北京,从来没有长期离开过家乡。因此,我的心底也多少留下了这座城市的痕迹。性格上,除了有着《I was born in Beijing》所唱到的,“偏偏浪漫、热情、任性”,还多了些率直,真实。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的很多朋友都有着同样的性格,虽然,他们可能出生在不同的城市。

  这些朋友中,有一些是专员运动员。有人说搞体育的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话可以正面理解。“四肢发达”是健康的体魄,“头脑简单”是毫无心机,心地纯洁。他们豪爽如山东大汉的朗朗笑声,走到那里都是一个亮点。

  酒逢知己千杯少。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和他们天天见面,抚琴舞剑,笑谈古今英雄,那时何等的惬意!然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运动生涯结束后,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却不一定都留在曾挥汗如雨的训练场。

  有一天,我的一个运动员朋友离开了她生活多年的北京,她的第二故乡。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虽然现代通讯已经足够发达,天涯真的可以“若比邻”,知道这个消息时,我还是觉得很失落。

  自古多情伤离别,几年的手足情深到分开时化成了澎湃的泪水。“你——保重!”一向笑口常开的朋友吐出这两个字后,低头不语。

  还好,分开后我们的联系一直没有中断,而电话成了我们日常沟通的主要方式。朋友的爽朗笑声依旧,只是比以前多了些叮咛:“你还好吗?自己一定要多注意啊!”我告诉她,自己正在努力减肥时,她笑了:“小女孩长大了,知道漂亮啦。但要注意身体,在不影响身体的前提下,一点点减!”

  俗话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对我来说,胖时能心安理得的快乐生活,是因为有她这样的朋友相伴。而减肥中的坚持努力,也少不了她的支持。

  我的挚友啊,我在故乡挺好的,这次,我一定会减肥成功。你等我的好消息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