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三十八、体验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11 新浪伊人风采

  常听人提起“Baby Face”一词,那大致是说婴儿有着圆嘟嘟的小脸蛋,很好看。其实,幼小的孩子浑身上下都应该是圆嘟嘟地。试想一下,一个骨瘦如柴的小孩子出现在面前时,你是不会觉得他可爱的。然而,在成年人的世界里,突出的锁骨有时会增添几分美丽呢。

  长胖以后,我也拥有了婴儿似的‘肉感’,浑身上下,哪里都肥嘟嘟地。朋友们说:“你胖的很匀称,很耐看。再说,你童心未泯的,胖胖的外表配上那孩子气的神情,很协
调呀!”

  也许,他们说的有一定道理吧,我安慰着自己。伸开双手,看着关节处的一个个小肉坑,我还是觉得,有机会要体验一下‘骨感’,比如,让手掌关节的那些小盆地变成小山峰。

  于是,我无数次试着揉,捏着自己的手,一双小手被按出了红印,也没显出什么骨感。

  俗话说:“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当我认真地进行减肥时,已经不太看中是不是可以变得‘骨感’些。而这次减肥,除了减少了重量外,还让我那深藏在脂肪下的骨节突现出来了。

  一次洗脚,我忽然发现以前胖胖的脚丫露出了明朗的线条。面对它,我既然感觉有些陌生。一时间,我是又惊又喜地。没多久,那手上的骨头也显了出来。半握双手,十个小山峰矗立在一排,哪儿还有当初‘盆地’的踪影呢!

  我知道,一个崭新的自己正在慢慢展现了。当然,这展现的过程,是离不开我的坚持和努力。神话故事中的小哪吒,用莲藕摆出了新的自己,才用了半天的时间。而我的这次改变,时间是很长的。要成功,得拿出比哪吒还要多的勇气。

  越来越多的骨头突现出来了,我常常欣喜的抚摸它们,尽情体验骨感。被脂肪包围了很久的骨节,在我眼里是多么新奇呀!藏了那么久,它们终于露面了,就让我看个够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