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四十一、让爱你的人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18 新浪伊人风采

  几岁的小孩,常常大声地对小伙伴炫耀:“我爸爸可棒了,一会儿工夫就能做出一大堆好吃的呢!”说这话时,亮晶晶的眼睛一闪一闪地,神采飞扬。满头银发的长者,也常常对邻居夸耀:“我的孩子,特有天赋,会好几种外国语呢!”与此同时,他们一脸灿烂,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纹路也一一散开了。

  孩子们,个个有口无心。无忌的童言说出的是心中最深的情感。经历世事的老人,
当一切沧桑如过眼烟云般随时光散尽后,心态也归于平静,也跟孩子一样言无不尽了。

  他们评价家人时,是那么骄傲,那么满足。那看着像吹嘘似的自夸,咋一听,像是虚荣心做的怪。仔细一想,却被包含在里面的浓浓的亲情感染。

  弊帚自珍,家人的特点就算再平常,但只要是能看出一个小小的闪光点,就被大家千方百计地刨出来,放大若干倍来宣言。对于亲人们来说,那闪闪的亮点是光芒万丈的。爱屋都会及乌,况且这次,屋顶上落着的不是黑涂涂的乌鸦,而是一只有着几根漂亮羽毛的小山雀呢!

  在家人心里,你是最美丽的,即使,在别人眼里,你只是有着零星的灰羽毛的丑小鸭。面对那浓浓的亲情,你感动不已,想去回报。怎么报答呢?用甜言蜜语去诉说心底的感激?或者,在亲人的衣食住行上倾尽所有的相帮?是的,这一切都会让爱你的人开心,但别忘了,他们最在意的是你,送给他们的最好礼物就是——更好的你。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是否优秀,没有唯一的标准,就像奥林匹克盛会上那金灿灿的奖杯,不是只为跑得快的人而设立,跳得远的人也会享受到同样的荣誉呢。事实上,最感人的不是第一名的成绩,而是他的拼搏,他的坚强,他的进取。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最聪明的,不是最美丽的,不是最强壮的。即使我付出在多的努力,我都不会是。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自己,永远不会放弃对更好生活的追求,就像不放弃对真善美的追求一样。

  现在,我这么辛苦的减肥,就是为了生活得更积极,更幸福。我会百分之百的付出努力,相信经过风雨后,自然会看见美丽的彩虹。

  所有爱我的人,我会记住你们的真情!而你们深爱的我,会让你们自豪的,一定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