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四十八、青山不老故我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30 新浪伊人风采

  朋友们说,常常看到一些身材苗条,打扮入时的女孩,矫揉造作的摆出种种丑态。刚看见她们嗲声嗲气地和几个男人撒完娇,一转身,就看见她们叼着烟卷,猛推挡了她们路的中学生。

  说到这里,朋友们一边感叹“人不可貌相”,一边特温柔的地看着我:“还是你这样好,虽说胖点儿吧,但多纯洁呀!”那时候,我胖得走几十步都大喘粗气。

  当我费尽周折,百折不挠地克制住了对高脂高糖超热量食品的激情,一步步走到了真正可以减肥的道路上后,他们为我摇旗呐喊,对我大力支持。

  终于,我减肥成功了,也堂而皇之地挤进了苗条之列。走到街上,也算得上‘娇小玲珑’的了。朋友们都为我外形的变化而高兴,看得出,他们那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孔是相当真诚。

  我性格比较开朗,朋友也就不太少。虽然,不是每个朋友都会为我去赴汤蹈火,但是,他们对我都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所以,每当我遇到写好事儿,都会听到一些逆耳的良言。好在,是非分明的我,一向很接受这些苦口的良药。这不,减肥刚刚成功,我就听到些提醒的话语了。

  和两个朋友走到街上,看到对面来了个苗条的女孩,她嘴唇涂鲜红,粉底抹得极厚,打着电话,一步五扭地走向我们,同时,我们清楚得听到,她对电话那头的人说:“那个老男人,让我甩了!老眉老眼的,我就是利用他一下罢了!我现在找了两个人呢,都对我挺好,他们特好骗,哈哈,傻瓜呗!”

  朋友们转脸对我说:“你现在苗条了,可千万别学她那样儿啊!”我急忙反驳:“怎么会呢!我是那种人吗?”两个朋友都笑了,开着玩笑:“你要变成那样儿,我们会怀疑世界上的很多人了。不过,我们肯定会先逃离你!”

  是呀,要是身边有个人,比以前变得美丽了,或者富有了,心就改变了,那一定要离开他!“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赶紧跑吧,不吃人的狼太少了!

  对我来说,即使变得再苗条,再婀娜,也不会拿腔拿调地做作一番,更不会以此为资本,廉价去出卖。

  就像那会改变外观的青山,在寒冬的雪后,它披上银装,但是千万别认为它已经苍老得失去活力啊。几个月后,那巍峨的青山又周身碧绿了呢!

  海枯石烂时,真心都不会改变。更何况,那青山都未老呢,我的心地,我的本质,我的品行,是绝对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改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