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五十、快乐的心 轻舞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1:32 新浪伊人风采

  去掉几十斤的赘肉后,很多人见到我的改变,都大为赞叹。一个朋友对我说:“你以前像个灰灰的毛毛虫,经过这些时间的蜕变,终于化成了一只斑斓的蝴蝶,可以张开一对七彩的翅膀,轻舞飞扬了!”

  蛹化蝶,云出岫,像传说一样浪漫,美好呀!这些竟然词语居然用在我身上了,我窃喜。想想在花丛中飞舞的蝴蝶吧,它轻盈却不轻浮,美丽却不炫耀,像精灵中的小公主,
与生俱来的纯真把香腻腻的花粉也映衬得有几分脱俗的质朴。在万紫千红中,它飞着,舞着。没有乐曲的相伴,却唱出了动人心弦的曲子。真是“无声胜有声”呀!

  有时,小孩子们会折上几个五彩缤纷的纸蝴蝶,让它们在花朵中飞来飞去。只是,那逼真的形态却少了些灵气,怎么看都没有灵动的神韵。

  也许,那迎风而舞的蝴蝶,吸引人的不是那美丽的外表,而是飞扬的心灵!

  细细看看那化蝶前的毛毛虫,它一步步地在泥土中爬行,灰突突的毛一根根立起,在阳光下也泛出绚丽的光芒呢。我恍然大悟。不起眼的毛毛虫,有着快乐,轻松的心,才能化成了多姿的蝴蝶。如果,它的心里承载了太多的沉重,什么样的翅膀也托不起它的身体了。‘飞舞’?不,那时它只能迎风缩成一个小团了。

  朋友夸我是毛毛虫变的蝴蝶,我欣欣然的。回想一下,在减肥的过程中,朋友们对我的鼓励,却无一不再说:“别担心,你是个可以变成蝴蝶的毛毛虫呢!”

  拥有了轻盈的体态,我很高兴。但我更欣慰的是,不管体重是多少,我始终保持着乐观、轻松的心灵。

  我可以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比如,甩掉身上厚重的赘肉。比如,更积极地面对生活。就让我们的心,一起快快乐乐地轻舞,就让我们用飞扬的神采,尽情地展现世间的美丽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