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小资女人的六大时尚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47 网妖网

  穿衣镜。

  但凡有些小资的人都有些自恋,所以一面很大的穿衣镜应该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女人都喜欢在镜子中找寻自己最美丽,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示给所有欣赏她们的人。

  养宠物,看时尚杂志。

  不管你多么讨厌小动物,只要小资了,必然会养上一、两只宠物以显示自己的爱心;尽管时尚天天在变,可是追随时尚脚步的小资们却只要有上一、两本时尚杂志就足以表示自己是时尚一族,不会落伍。

  音响。

  一套好的音响不仅是时尚小资的代表同时也是一种艺术品位的体现。

  笔记本电脑。

  拥有这样电脑的人,绝对是小资,不信,可以去看看,哪一个小资的手上没有一个象模象样的笔记本呢?

  黑白照片和艺术品。

  这些也绝对都是除了艺术家外小资们最喜欢的收藏品。拍黑白照片绝对比彩色照片来的经典和有档次,而一些旅游的纪念品,限量版的艺术品,摆放的恰如其分又不会过于招摇,正好符合了小资的虚荣心。

  漂亮的餐具和实用精巧的家具。

  这些无疑会让人知道,小资们并不是在浪费金钱做一些只会满足虚荣的事,同时也是一个很会持家经营的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