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调侃:玩情调你就别怕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08 荆楚在线

  我有个朋友叫阿杰,谈恋爱的时候,他的女友每晚7时至9时上夜校。冬天夜晚很冷,阿杰把女友送到文化宫,女友说:“回去吧。”阿杰说:“不,我在这里等你。”等女友进了教室,阿杰便找个哥儿们喝酒聊天,一直到8时50分,买一只烤红薯,重新站到原来的地方。女友出了课堂,只见寒风灯影下,男友仍在等候,心中很是感动。这时男友迎上去,跺跺脚哈着气说:“天气好冷呀!”然后从怀里掏出烤红薯递过去,“好在,红薯还是热的。”现在阿杰两口子过着甜蜜的生活。

  玩情调的办法实在很多,只可惜有些已经失传。玩情调的原则是不能怕酸。教你几招:

  1.聊天时点上烛光或用红纱巾把灯罩住,这招在电影《有话好好说》里用过。

  2.走在微雨中不打伞,一边走,一边向路边躲雨的人点头微笑。

  3.熟记星象,约她到山顶把对方的星座指给她看,然后望着星空畅想。

  4.唱老歌,越老越好。

  5.如果你准备向她求爱,可以这么说:“听说有一种求爱的方式是在自己的手心里画一颗心,如果对方同意的话也画一颗。”一边说,一边在自己的手心上用红笔画一个,然后把红笔放在一旁。

  6.事先准备好一张宽布条,上面写好字,当你在咖啡馆和她聊得正高兴时你突然沉默不语,从口袋里掏出布条抖开,上面可以写“和你在一起,真高兴!”

  7.与她约会时将手表停针,分别时看着表说:“和你在一起,我的时间都是停止不动的。”

  8.用长火柴棍一个挨一个竖插在蛋糕上拼成对方的名字,从头点起一直闪烁到末尾。

  9.买通餐厅老板,事先付好账,聊天时突然灯光大暗,由侍者推出生日蛋糕,同唱生日快乐歌。

  10.买一本《传统相声选》,寂寞时两个人边看边说,往往有意想不到的快乐。

  11.在一起讲故事。一个人讲一段,另一个人接着讲。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甲:“猫疯狂地爱上了一只灯泡。”乙:“他们结婚了。”甲:“他们生了一个孩子。”乙:“是一只有尾巴的灯泡。”(文/阿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