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香奈儿最新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1:34 精品购物指南
无标题文档
          CHANEL香奈儿的流行趋势

     CHANEL香奈儿大中华区2004春夏高级成衣发布

  当每位客人来到2月13日在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PIER NO.3举办的CHANEL香奈儿大中华区2004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现场时,壮观的烟火和镭射灯光表演同时在香港岛的上空向到场嘉宾表示欢迎。

  杜维尔海滨木板式的T台上28名国际名模展示着这2004春夏最新的系列,充满欢乐及轻松的优雅。这些所有设计都深深地受着香奈儿女士精神的影响,但同时又让当今的女性更具有现代感。

大花
  为了向盖布莉埃·香奈儿在1938年成功推出的“Gitane”系列致意的 “吉普赛”式洋装—黑色棉质佳绩装饰着大朵山茶花和流苏。
极致女性

  钩花编织的洋装、裙子和外套有菱格纹的效果。
夹克
  CHANEL今年春夏的夹克非常的轻薄,被称为“衬衫式”夹克。轻薄的质地与轻盈的颜色,陪衬得非常春夏。
艳丽

  CHANEL今年特别艳丽,大朵小朵的山茶花烂漫地开放。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明星嘉宾是莫文蔚 —— 亚洲最受欢迎的歌手及演员,身着本季最时髦的CHANEL斜纹软呢滚边风衣,惊艳全场。   CHANEL标志性的黑色帐篷,把整个长192米的码头停车场改造成独特的发布会现场。熠熠闪亮的CHANEL LOGO向来自香港、台湾及大陆的600名来宾发出“高瓦数”的欢迎。
  延续现场布置的音乐元素,初露锋芒的澳大利亚流行摇滚歌手Rachel Kane与三位乐者的出色表演让来宾赞口不绝。Rachel因她的专辑“APPETITE” 在澳大利亚广受好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