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调侃:上网与恋爱的惊人相似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42 星辰在线

  01.你可以选择用MODEM,用ADSL;你可以选择小家碧玉,或是大家闺秀。

  02.你可以在网上乱逛直到找到你所感兴趣的站点;你可以在众多女孩之间乱逛直到找到你所喜欢的那个。

  03.你可以在BBS上灌水;你也可以在写给女友的情书上灌水。

  04.你可以把大话西游的台词到处转载;你也可以对你的女友说:“曾今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05.你可以在聊天室乱编故事;你也可以在女友面前这么做。

  06.你可以申请几个甚至十几个E-MAIL信箱;你也可以申请几个甚至十几个女友(切不可尝试,后果难堪)。

  07.上网和谈恋爱都花费不菲,而且都会让电话费大大超支。

  08.网络速度的提高需要耐心等待;爱情亦如此。

  09.上网会经常碰到断线;爱情也会。

  10.服务器常常不稳定;女友也是。11.电脑有时候会告诉你找不到服务器;大脑有时候会告诉你找不到女友。

  12.网站的注册大都繁琐无比;恋爱也是。

  13.上网可能会遭到黑客攻击;恋爱可能会遭到情敌攻击。

  14.电脑可能会遇到病毒;大脑也可能中毒。

  15.上网需要好的浏览器和坚固的防火墙;恋爱需要有好条件和坚硬的脸面。

  16.戒网常常是不得已而为之;分手也是如此。

  17.在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只狗;恋爱中你也分不清人与狗。

  18.上网会让人上瘾,恋爱也是。

  19.上网会让你忘记时间的存在;恋爱会让你失去时间的概念。

  20.网上的美女象中国的熊猫一样稀少;女友也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