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名品秀:Supercrease男裤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26 新浪伊人风采

  俗话说“人靠衣装”,频繁出入各种社交场合的职场人士更是如此。对雄心万丈的职场男士们来说,最能树立职业形象的着装,莫过于西装了。一身笔挺的西装,透露出男人事业的沉稳与庄重,而要达到这一点,保证裤线笔直是关键。

  裤线笔直的典范,莫过于英姿飒爽的军装。而今,一种叫supercrease(犀牛褶)的技术正在将这种典范由军中延伸至职场,并由柒牌男装率先引入中国。配合功夫巨星李连杰的精彩演绎,号称“防皱专家”的柒牌犀牛褶男裤,可保持裤线永不变形,一上市便以其挺拔、飘逸、刚韧、超凡的气质博得众人青睐。

  犀牛褶作为一种永久性裤线定型技术,可以锁住笔直裤线,无论水洗、干洗或日常磨损后都不会变形,契合了科技主义的现代服装潮流。这种新技术本来专为英国皇家三军仪仗队而设计,现广泛应用于英国皇家警察、美国陆战队、西点军校等。如今,翻云覆雨的中国职场精英也开始有机会领略它的风采了——有犀牛褶男裤穿在身,旁人只需一瞥,便能感受到那种源自军人正直而勇往直前的精神。

  国内服装产品由于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偏低,一直难以树立高品位形象,技术含量偏高的国外品牌则乘虚而入,引得国内消费者竞相追逐。作为近几年发展最迅猛的明星企业之一,柒牌在提高产品品质上可谓不遗余力。本着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的理念,柒牌先后从德国、法国、意大利引进精密缝制、整烫定型设备及电脑自动排版、裁剪系统,科技元素的注入极大地提高了柒牌男装的品质和地位,而犀牛褶专利技术的引进,令一向呆板的男裤掀起了科技时尚旋风。

  商场如战场,胸怀大志的职场男儿也要振兴形象。无论在何种社交场合,犀牛褶男裤都能通过最挺拔的裤线来赋予男人“一线”光芒,令男人散发出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阳刚气息。内外合一,真正的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