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个性男人挥洒“衫情”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00 荆楚网

  谁说男人与色彩“绝缘”?只是占据正装领域大部分江山的黑、白、灰三大“色霸”,使得本该同样精彩的男装世界贫瘠单调,千人一面。偶有时尚人士一身亮色,却也因搭配失当而流于俗媚。

  这个缤纷季节,别再让自己沉闷古板到底。SHOW出你封存已久的个性与魅力,其实非常简单--只需一抹色彩、一点心思、一丝点缀...

  抢镜第一套

  主题:浪漫的休闲

  专家搭配:色彩条纹衬衫与银灰色休闲裤

  评点语录:衬衫主色是今年的流行色调,再大胆地使用灰色与粉红相间的竖条设计,最适合浪漫与时尚感交融的男士!

  场合建议:个人约会、派对等场合穿着。

  点睛提示:过于瘦削或过于魁梧的男士都不太适合。

  抢镜第二套

  主题:时髦的休闲

  专家搭配:浅蓝黄衬衫与黑棕色领带

  评点语录:采用相邻色搭配的方法,将整套服饰控制在冷色调里。衬衫的泡泡纱面料与领带的竖状条纹匹配出时髦的休闲风格。

  场合建议:下班及周末休闲时穿着。

  点睛提示:发胖的男士慎尝试哟!

  抢镜第三套

  主题:个性的正式

  专家搭配:浅粉红衬衫与灰色立体花纹领带

  评点语录:大片的静面浅粉色使上装显得过于单调,经典的灰色领带无疑是与之最和谐的搭配,再加上立体底纹图案的点缀,整套风格极具个性品位。

  场合建议:下午茶及酒会等场合。

  点睛提示:偏运动型的男士不太适合

  抢镜第四套

  主题:典雅的正式

  专家搭配:清水绿衬衫与松绿色领带

  评点语录:迎接即将到来的燥热夏日,学一点同色系深浅搭配法,将清水绿色的衬衫配上松绿色的领带,干净清爽又不失高贵、稳重之感,追求时尚与年轻的男士不妨一试。

  场合建议:商务场合穿着的首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suk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