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 正文
2004环球中国小姐亚军乔静:张萌输在外形和专业性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0:54 新浪伊人风采

  相关链接:中国小姐张萌在赛前的服装展示会上优雅亮相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于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9:00(当地时间6月1日晚20:00)在厄瓜多尔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与了最后的角逐。来自天津的中国小姐张萌最终未能晋级前15名,为此,新浪网女性频道特别邀请2004环球中国小姐的亚军乔静为我们分析张萌未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以下为访谈实录:

  伊人风采:张萌作为中国小姐参加世界级大赛,她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

  乔静:张萌在参加中国赛区比赛的时候,优势非常明显--因为在澳洲生活了8年,她的英文非常流利;而且她是一个很用心,很聪明的女孩子,非常善于表现自己,善于把握机会。她的劣势我认为首先是身高问题。但这不是凭借她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弥补和改变的,是一个很客观很无奈的因素。

  伊人风采:这次张萌无缘最后阶段的决赛,你感到意外吗?

  乔静:可以说非常非常意外。我听到你们告诉我这个结果的时候,我都有点不能接受。我们是特别好的好姐妹,所以从主观上讲我当然希望她可以取得好成绩;而且客观公正地说,我觉得张萌很出色,很优秀,所以我认为这个成绩让我感到很意外。

  伊人风采:当初你预测她的成绩是怎样的位置呢?

  乔静:我觉得她至少应该进前十五名的。这是比较保守的估计,因为选美赛事竞争太激烈,选手的实力都太强,所以无法很准确地进行预测。

  伊人风采:在中国赛区的比赛结束之后,作为朋友你有没有给她一些参赛的建议?

  乔静:28日比赛结束后,已经凌晨两点了我们还在开庆功会。当时我们其他的选手都对她说无论她在厄瓜多尔的表现如何,等她回国以后我们都会给她开庆功会的!当时我建议她多准备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东西,比如她学音乐,可以学一段京剧做才艺展示,还可以带中国工艺品做小礼物和选手们交流感情。但她的时间实在太仓促了,从获得中国区冠军到去厄瓜多尔报到,仅仅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中间她还参加了很多活动,非常忙,精力不够。我想她根本没有时间去好好准备比赛。其实参加这样重大的国际选美赛事,一定是要有专家对她进行指导的,毕竟谁都没有经历过实战,不知道如何去迎合国际评委的品位。

  而且我还是觉得影响张萌成绩最大的原因是外形,如果她再高一点就好了。虽然比赛从报到的那一刻就开始了,但是最终站在舞台上,谁能最先吸引大家的眼球,谁就成功了一半。

  伊人风采:外形这应该是很多参加国际选美赛事的中国选手的共同问题。

  乔静:没错。我们亚洲人没有欧洲人的身材那么凹凸有致,但是我们中国选手有独特的东西,只要表现出独属于中国人的美丽就足够了!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并不重要。所以我要恭喜张萌,因为她已经非常用心和尽力,她是最棒的!等她从厄瓜多尔回来,我们一定为她庆功!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阿虎

超可爱钱包 水下分娩
 
  出轨,遭遇危情时刻 娶个恐龙做老婆的十一个理由
  时装宝盒之异灵奇缘(组图) 男人:爱妻子还是爱情人?
  婚姻:亲爱的,我们吵架吧 蒋勤勤:我的打扮“安全”第一(图)
  网上寂寞的男男女女
  新潮爱情,你玩得起吗? 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外遇难道可以宽恕吗? 魅力:男人不得不“坏”
  白领女性星期一综合症写真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25岁,她们选择了孤独 追一个女孩要花多少钱
  原创:天使的堕落 女人说:“早婚”的妙处
  告别二奶生活 爱情重新回家 曾子墨:财经美女要耐住寂寞(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