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56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小说:《暗香浮动》 

  1、伍迪 我又遇到了另一个东北女人

  女人总对无法到手的东西耿耿于怀,甚至不惜歪曲事实编造理由来让故事圆满,更按她们需要的方式开始、发展与结束。可惜事实总是事实,事实从来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永远这样残酷无情。

  我自知理亏心虚,即便被她咒死了也只能忍声吞气,因为,我有愧于她。

  生日那天,我并没答应跟她一起晚饭,也没答应去她家里,自然她也没有为我准备生日晚宴那感人的一幕,更没有超级货柜跟考斯特相撞的警署记录。假如我的记忆不错,那天我病重在家。

  尽管我跟汤南方依然冷战分居。我的确答应莫尼卡跟汤南方好好谈谈,也打算真心诚意对她的将来负责。但我懦弱的天性决定我遇到问题必定绕行逃避,这已成为百试不爽的一条规律。

  汤南方刚回来那番话对我震慑不小,我知道自己无力抗拒。在这里我要奉劝所有天下女子,千万不要相信一个已婚男人的承诺,这种诺言一钱不值臭不可闻,最终都是放屁。当然偶尔也有例外,那是亿万分之一的比例。

  我再次被高亨利停职反省,理由是带团去别家免税店购物。这一次我终于下定决心,迅速跟北京方面联系,答应他们去欧洲带团的事情,同时悄悄在别家旅行社定好机票。

  这一切我做得神不知鬼不觉,连莫尼卡都没有通知。

  在一个默默无闻的上午,我悄悄登上悉尼飞往北京的国航班机。

  顺便说一声,我又重新过上了自由而惬意的生活。

  可惜好景不常,遇到了另一个东北女人。

  当然,那是另一个故事。

  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骆驼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