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相互玩弄不是男女平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7:06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连载:《病忘书》 

  追溯到10年前20年前,俺们好象有个流氓罪。小时候看墙上的大布告,签着刘云峰的名字,并且画着大红对勾,上面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字眼:某某玩弄多名妇女,被判处有期徒刑XX年。包括俺们的宫雪花阿姨,在早年也是因为跟香港人外国人睡觉被判过两年刑的。鸡奸这个词,也是俺从法院的大布告上学来的,那时候俺小学一年级,天真的以为某人对一只真正的鸡做下了令人发指的事情。

  后来,大家都忙着挣钱,这样的事情好象也没什么人管了。挣了钱总要有地方花,于是色情产业开始蓬勃,从最早的夜总会到后来的卡拉OK,还有现在的洗浴中心或者小发廊,都有不怕死的战士们前往。所以那时候的俗语是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男人们去那种场所,很少有人会承认自己是去寻欢作乐的,大部分的借口是公关需要,或者是压力太大需要发泄,还有的说是心灵空虚肉体寂寞,但是谈感情太累,不如一把一结帐的来得干净利落。一个常在色情场所出没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

  再后来,很多男人已经不去色情场所了,改玩儿婚外恋。已婚的就找小姑娘,未婚的就找少妇和大嫂。搞得有一段时间谈第三者色变,弄得俺们高层不停的修改婚姻法,就差重新搭一个道德法庭了。其实,和“职业”妇女相比,找个情人无非是经济上更划算,又更加安全干净卫生而已。并且有一层所谓感情的面纱,一些看起来更加温情脉脉罢了。只不过,再谈一份感情真的好累,要搭时间精力金钱,还要防备东窗事发,搞不好遇见个痴情的还同归于尽。于是大家又都摇身一变就成了绝世好男人。

  再再后来,有了网络。又开始玩网恋,玩儿CYBERSEX。不过瘾的就开始所谓一夜情。俺们的大门户网站上净是同城约会之类的活动,里面大部分都是心照不宣的搞419的。记得有男人自豪的说,俺们早就不找小姐了,俺们现在都见网友!有新闻说,女网友很多都是年轻的学生们,干净漂亮,要求又低。某人和一小女生一夜情后,自己都心生不忍,主动提出买礼物相赠。该小姑娘天真的想了想说那你就给俺买瓶洗发水吧。什么世道啊,网络上,DISCO里,酒吧里,一个眼神往往就是一场春梦的开始。寂寞男女一拍即合,很难说清到底谁玩弄了谁。

  商场里,给男人买礼物总是要大费周折的,而女性商品就满目缤纷。人都说这是个女性消费的年代,也包括男色。有人大声叫好,说什么男女平等的年代终于来临。女性不再是被动地位,也需要主动的寻找自己的快乐。俺很怀疑说这个话的人的动机是什么。有人把自己降低到动物的水平,不需要俺们也把自己降低到那个水平去迎合吧。

  俺有一友,最大的爱好是鄙视男人的智商,最大的成就是骗取男人的钱财。通过骗到手的钱财数量来反证男人IQ指数的高低。在她看来,世界上的男人没什么好东西,虽然他们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他们的钱是好东西,那为什么不直接要好东西呢。但是她并不是骗子或那种职业妇女,她也是肯去谈恋爱的,只不过她是需要一些永恒的东西来证明爱情而已。于是她和男人斗智斗勇,目的就是兜里的钱财来个乾坤大挪移。有朝一日男人再没钱拿出来给她的时候,那么就是不爱她了。男人们气急败坏的骂她白眼狼,说什么多温暖的胸膛也捂不热那块顽石。她依然洋洋得意的说看我早知道有今天。

  俺还有一友,年近不惑身家可观。她倒是不需要用钱来证明什么,因为她自己有。某日俺们与两帅男同坐,她翩然而来,上下打量一番两个都难割舍。本想一起灌醉带回自己豪宅,只见两男眼中全是惊恐之色。于是又决定各个击破。将2人带至BANANA狂舞,寻找机会上下其手。最后的结果很可笑,两个帅男全都吓跑了。不过她也不以为然,毕竟,愿意和她走的男人,还是很多的。

  女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东西无非是感情二字。她们的感情,有依恋有鼓舞有母性的安抚。当女人不相信感情的时候,这个世界是多么可怕。当她们开始玩弄感情和男人的时候,世界又是怎么样的报复。

  网上混得时间长了,思路都跟正常人不一样。可以随便看到那么多黄色小说看到那么多变态社会新闻,一切都觉得不足以刺激自己,什么3P4P的说起来也不再大惊小怪。可是,看到身边活生生的一个人随便睡来睡去的时候,还是觉得巨寒。新闻里那个专家说,男女平等是相互尊重而不是相互玩弄。可是俺看不到,这样的世界,一个人的尊严都很难得到保全,何况性尊严呢。我们所能做的,也不过是珍惜自己而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