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娇点CosmoGIRL!》7月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8:29 《娇点CosmoGIRL!》

  企划:俱乐部,聚乐步,巨乐不?

  Club给我们真实,放松的真实,激烈的真实,无奈的真实;party给我们快乐,喧闹的快乐,无力的快乐,仓促的快乐。

  有人说party是一块红布,蒙住了清醒,掩住了孤独。Party的力量,就是让你搁置
自己内心的力量,接近人群虚无而抽象的力量。

  忽而今夏,派对动物们积蓄了6个月的能量足以掀翻所有夜店的天花板,晚9朝5并非只存在台北,Street Parade从苏黎世蜿蜒到太平洋沿岸……

  Club and the city,其实,也就是life,love and peace。

  Party给予空间,音乐或许只是美妙的由头,大家团聚在此,陌生人和朋友的距离只是一个舞步一段音符。

  封面故事:李小冉:特想招人恨

  进摄影棚,先看到李小冉盘腿坐在椅子上,拿着她的数码相机给编辑展示她的自拍照,一边还眉飞色舞的做着讲解,心里面就算有底了:是个好接触的人。

  化妆师没来,她先吃盒饭,每吃一口都要赞叹一句:“太好吃了,怎么会这么好吃!”把筷子的包装纸很宝贝地收进包包里,因为上面有订餐电话。

  最可爱之处是,讲不到十句话她会打一个哈欠,以为没睡好,她却说是习惯。

  说到高兴处,手脚的动静就大了些,餐盒被她整个掀翻在地,裤子上也沾了汤水和油渍。她苦着脸叫,“我的Prada呀!”

  李小冉简历

  生 日:5月8日

  血 型:B型

  籍 贯:北京

  身 高:168cm

  职 业:演员

  体 重:48公斤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爱好:看DVD、电脑游戏

  作品: 1996年 20集电视连续剧《保镖》

  1997年 20集电视连续剧《双凤奇案》

  16集电视连续剧《来来往往》

  1998年 20集电视连续剧《还看今朝》

  电视电影《谁让咱们是亲戚》

  1999年 30集电视连续剧《达摩祖师》

  电视电影《绿色婚礼》

  2000年 18集电视连续剧《白日》

  30集电视连续剧《像雾像雨又像风》

  20集电视连续剧《生命因你而美丽》

  2001年 30集电视连续剧《金蚕丝雨》

  当红:钟汉良:液态巴黎,蒸腾灵魂

  0岁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成熟稳重之间还留有依稀的青春影子?

  30岁的男孩应该是什么样?狂野不羁中闪烁出腼腆的微笑?

  那么,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他又该是什么样?灵魂在身体中蠢蠢欲动,眼神的光芒可以把你晃到刺眼?

  即将步入30的钟汉良,把自己的灵魂化做一池优雅、深邃、高贵的流水,郁郁地涌向彼岸之巴黎。

  花痴:佟大为:名词解释水瓶座A型男

  佟大为是个成功的演员,没有人嫉妒他的成功,因为只有经历过人生痛苦,这一刻才会显得弥足珍贵。在25岁的他,野心,灵感和运气才是他一生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亚当的身体:男人胸--女人的安全气囊

  胸肌是自信男人雄伟的风光,那裸露的男性鼓胀的42寸风景线,才是女人眼中的焦点,才是历史,才是男人,它注定是女人生命中的导航器、安全气囊,而且必定要随传随到……职场下午茶:“拿”下大公司

  初出茅庐小萝卜头,遭遇世界500强,一方新入职场势单力薄,一方多年积淀高高在上。扭头就跑,还是高喊“芝麻开门”?大公司并非面目凶狠的怪兽,也非遥不可及的天堂。假如真能成就你的远大前程,不妨勇敢迎向它。CG!挑选了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年轻人,分享他们成功迈进大公司的故事。其实,只要敢想敢拼,凡是皆有可能。

  创业冲动:姚耀:酷就是自己融资办学校

  18岁,参加高考,壮志凌云,却因为卷面草稿生生被扣去90分……

  19岁,决心出国,得到全奖,所在的学校却突然解体,留学机会付之一炬……

  20岁,准备创业,奔赴异乡,办学方案被合作伙伴如数卷走……

  22岁,姚耀说:听从自己内心的呼唤,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于是,故事发生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