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组图:哥哥弟弟勇敢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23 广州日报

  T台上热热闹闹唱的戏,似乎永远都是《姐姐妹妹站出来》—“半边天”顶起时装秀的整片天,男装只能靠边跑跑龙套。但如今,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哥哥弟弟也要大摇大摆地占据整个T台。

  向来被当作女装配角的男士高级成衣如今在主流奢侈品公司中已成为市场营销计划中一个完整的部分,一些顶尖品牌近年推出的男装品牌的增长速度已直逼甚至超越女装,而男装的配件也在迅速发展,从皮具、太阳镜、手表、珠宝到其它装饰品,有时装意识的男人们不用再对着女人的“百宝箱”流口水了。

  与此相对应,巴黎、米兰等世界时装中心的“男装周”也越来越受瞩目。男装女性化的“孔雀革命”继续轰轰烈烈进行,同时,我们也有约翰-加里亚诺的强悍“海盗”装,有让-保罗-戈尔捷的另类结婚礼服。

  哥哥弟弟勇敢站出来,让姐姐妹妹靠边站—男人有自己专属的优雅、飘逸、妖娆、性感,还有女人没有的粗犷、彪悍。

如今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哥哥弟弟也要大摇大摆地占据整个T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