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湖南卫视《真情》 > 正文
《真情》口述:寻找我深爱的佳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6:04 湖南卫视《真情》

  亲爱的湖南《真情》节目编导:

  你们好!我叫可可,是北京女孩,今年23岁。我有一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想向您倾诉,同时也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我曾经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他是河南的,名字叫佳豪。在网络里相识的,但是我们都彼此很真实的,他现在由于说没有能力而逃避我,我现在很想找到他……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

  在今年五月初我们上网就这样认识了,他一直在网络里很关心我,我也觉得这个男孩子很优秀的,他当时还是可口可乐公司的销售业务主任,就这样我们只是在网络的视频里每天都聊天和发短信息,但是虚幻总是很渺茫的,我还记得那时他和我说要辞去可口可乐的工作,因为他也想为他自己的事业而奋斗的,他那时也在满葶公司应聘区域经理一职 ,但是事情总是不是很让人如意的,满葶公司要等很长时间才能知道面试的结果,一等就是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他一直心情就不好,总是我每天都给他打电话,给他安慰,因为我也很想他能在自己合适的岗位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这样我们每天都通电话,虽然是电话,但是我们彼此也都觉得有些不满足,也很想见面亲自沟通一下,我那时没有想的很多,我当时就是想能让他开心些就够了,因为我知道那时他的压力很大!

  就这样我有了一个很冲动的想法,我要去河南找他, 对于一个北京女孩子还说,第一次自己出门做这么远的火车,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做到的!本来他说要来北京看我,但是他的满葶区域经理的职位我知道对他很重要,如果他来北京这几天满葶要是给他打电话了让他回去复试,那起不是很耽误他的工作了吗?所以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我还是决定去河南找他,那是我就自己做的火车,家里人也不知道,我自己去了河南,他在河南平顶山火车站等我。见到他的时候我真的很意外,我觉得他比网络的视频里要好看的多了,因为他比视频来历的人要白。最让我哭笑不得的是我第一次做火车,不知道出站还要检票,我那时拿了两个包,可能就顾得拿东西了,火车票就也不知道仍那里了,出门的时候售票的人员管我要票我那时才发现我的票没有了,当时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过来,检票的叔叔说你再好好找找,可能是放那了,我掏了半天就是没有找到,那时我还记得他就站在那,都傻了似的看着我,当时我觉得特可笑。他好可爱呀!最后我还是没有找到,然后检票的叔叔说你是第一次坐车以后要小心些,让我交了10块钱就走了!

  我们一边走我一边问他,为什么看到我就不说话了呀,他说我比网上的要好看,当时我也说你比视频里的要好看呀,就这样我们在彼此的心理也都有了很好的感觉!回到他在平顶山住的那间旅馆里,我们聊了很多,他那时还是对我说,很喜欢我和网上的饿一样,他说他不会变的永远不会变的,就这样我在平顶山住了4天左右吧,因为我北京也有好多事情要处理,我的工作还没有着落,我也刚刚辞职,再说了我爸爸也不知道我在他这里,那时我还没有和爸爸说我有了男朋友!所以我必需要回北京,就这样在5月30号左右我到了北京,回到了自己的家,这才知道还是北京好呀。但是回到家里了对他的思念是与日俱增的,他那时也说很想我就是这样我们这种两地的感情真的很难熬,对于我们彼此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我受不了,他更受不了。那时我的好多朋友都说我们不可能.他的兄弟也说网络没有真正的感情,但是我去了他兄弟看到我对他的好,什么都不说了,而我的好朋友以为他在骗我都说他是不会真心喜欢我的,所以我要做给他们看看,在说了这种两地的感情谁都很难熬,所以等到他在6月7号的时候满葶最后一次的复试完了之后他就来北京了,我在西站接的他,他在我家住了几天,那几天我们也都没有闲着,为了自己的将来打算着。

  他第一次来北京也想看看北京市场是不是很好做,因为他也打算以后来北京发展,所以我还记得我陪他去了一家公司面试,他很有能力的很快就通过了大区经理一职位的应聘,我还记得那公司的老板说让他明天就上班,可他明天就要回河南了,因为他觉得现在来北京时机还不成熟,在说了他那边的工作还有好多没有处理完的!就这样我们短短的一个星期左右的相距时间过的很快,我去北京西站买的站台票送的他,那时他在车厢里我看着他,我哭了,哭的很伤心!我还清楚的记得他那时拿起手机给我写到:坚强些,佳豪喜欢坚强的可,永远爱我!我看了很感动,随着火车的离去也带走了我的思念。就这样我一个自己回到了家里,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看到他穿过的衣服,我拿起的时候衣服上还有他的味道,我觉得他还在身边!那时真的很想他的,但是我知道他迟早有一天要回来的!

  就这样,他下了车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一切很平安让我放心!可能上天就是这样的捉弄人吧,过了两天本来他要去雅倩公司的因为满亭那里说还要等一个月,为了生活他不可能在这样等下去了,因为那时他的可口可乐也已经此致辞职了!但是事情就是这样的,由于我这边出了一点事情,我是一个很要强的女孩子当遇到了什么事情的时候都希望是自己解决。因为我的家庭条件、很特殊,从小妈妈就一个人把我带大了,我的亲生父亲就和别的女人跑了,在我印象里没有他的概念,可能上天就是这样的作弄人,妈妈在2002年的7月去世了,现在我的爸爸是我上高中的时候妈妈才找的,但是现在我的爸爸对我很好,由于我的条件没有达到,所以一直自己在外面给别人打工,但是我也很要强的,在朋友面前我也是很优秀的女孩子。所以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突然接到法院的通知书说让我去拿材料,我当时都傻了,到了法院一看,是我的生父告的我让我给他赡养费,天那!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这么多的事情要我自己一个人承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的去面对。我和他说了这件事情,他也很着急,他说他不在我身边也很不放心我的,我那时觉得自己压力也很大也很想找个人来帮我,那几天我急的也发烧了,他也很着急。我现在的爸爸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因为这个太让我意外了!在我和豪杰商量了之后,他觉得就算现在雅倩做也是一时的,因为有我,他说他要来北京发展的,所以他决定不做雅倩了来北京找我,他也说我一个人实在太累了!

  就这样他第二次的来北京,他这次来北京他妈妈也都知道,他妈妈也同意他来北京找我的,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没有真正的物质基础是不行的,他在可口可乐辞职之后还有一千块钱的奖金,他就带着这些钱来的北京说要到北京找个工作,那怕刷碗都愿意,只要和我在一起!我听了很感动,我相信以我的实力在北京我们不会饿死的!那几天我陪他去招聘会找工作,可能虽然他就算再有能力毕竟他刚来北京,好多北京的市场他都不熟悉,所以好多用人单位都远而距之。我们的心都很凉,因为我想让他做个好一点的工作,起码要向他在可口可乐一样做主管,或者是主任我不会让他在北京吃苦的,我很心疼他的!

  可能男孩子有一种很要强的信念吧,也可能他觉得他不适合在北京发展吧,他妈妈那时身体也不太好,也让他朋友给我家打电话问他现在的情况,我当时还不知道他妈妈有病,当我知道了之后我也很想让他回去照顾他妈妈能在他妈妈身边,找一个近些的工作就好了,就这样可能我们的意见又不约而同的到了一起,他主动和我说他还是回河南吧,我 说那你那里的工作还没有呢,你回去不也是要找吗?你在北京不也是要找吗?他说他在雅倩有一个认识的朋友,可以去雅倩,什么时候去都成。我也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我让他走的原因就是想让他能在他妈妈近点的地方工作这样也能好好照顾他妈妈。在第二次我去北京西站送他的时候,我预感到了这次是不是最后的离别,我还记得他走的时候我让他拿我的mp3让他在车上听,可是他就是不拿,我当时也不太明白为什么?

  就是这样,他走了随着他的走我的心也很凉,真的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没有他的每一天都是一种煎熬。这次自从他走后我就预感到了他已经不象以前一样的对我好了以前他会每天给我发很多的信息,可是这次他走了之后他就很少发信息,有的时候两天三天一条信息,有的时候一个星期也没有他的消息,我打他手机还停机了,我很着急找他,我就在北京给他冲的值,北京就有一个地方能给外地的全球通用户充值,我还记得那天还下着雨,我的心也很压抑!充完之后,我晚上给他打手机他终于开机了,我给他发信息,可能是网络原因吧,他凌晨3点多才受到,给我发了一个信息,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天是7月12号也正好是他的生日,我急的就给他打电话了那天是我半个月以来和他通话了,他说他现在 过的很苦日子也很不好过,根本就不象男人,我也明白以前他是那么的优秀,然而到了现在这种程度也是他很难接受的现实,我安慰了他半天,然后我决定给他寄过去500块钱,因为现在我也没有工作,那500也是我管我的爸爸要的,我说我要找工作需要点钱,我爸爸就给我了,第二天我就给他寄过去了!

  就是这样他的手机又终于开了我此时此刻觉得很累,觉得有他很辛苦。可能上天给每个人的命运都是很……我上个星期也就是20号我发现我怀孕了,我朋友陪我去的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是40多天了要我马上治疗,当我知道这些时,我当时真的很希望他能陪在我身边,我回到家里给他打的手机,由于是漫游,我就告诉了他这个消息,我让他回北京来照顾我他也和我说过他现在做的工作还不如在可乐的十分之一,我知道他一个人在外面肯定很苦我让他不要做了回北京来吧,他当时说考虑一下晚上在网上说,就这样我们晚上在网上聊,我问他到底来不来北京呀,他的回答很坚决,他说他现在已经没有能力照顾我了,现在来北京只会给我增加痛苦他说他是我的负担,天呢我从没有听过过负担这个概念,我真的不相信这还是我曾经认识的豪杰吗?我们在网上聊了一个多小时就下了,他下了之后我就给他打电话,我还是不甘心我还是希望他能来北京看我因为我知道他还是爱我的,但是无论我怎么说他都没有反映了他只说让我好好养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我不需要他的钱,和他在一起都是我花的钱我从来就没有管他要过钱的,他现在还和我说要等他有能力了在来找我,就这样我们聊到1点多,第二天我还要去医院输液,那天晚上真是气的我要命,我好话坏话都说变了,可他就像一个木头,我怎么动都没有反映了!我还记得我们在最后结束的时候我说我明天把钱给你冲上我说我这几天不能没有你,我很需要你,他说他要换卡他告诉我现在一种卡到那里打都是单向收费的,我当时问他北京有没有,他说没有,他说就他那里有,当时我还相信他了,我说好吧,他还说过两天给我打电话!我都相信了但是过了一天、两天、三天……每当我家电话响我都希望是他给我打的,但是没有,过了一个星期了在今天中午我收到他的一封电子邮件,他给我写的很失落,他说他现在真的没有能力照顾我他说要和我分手,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没有能力没有钱,作为一个女孩子需要的真的不是这些呀,我的好多朋友也都没有什么钱,但是对自己的老婆真的很好,我也需要他对我好就够了在说了只要他来北京发展,以他的实力我们是不会饿死的,他想的太多了他觉得自己好象都没有尊严了!但是我现在只需要他能回到我身边来就够了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我知道他现在过的很不好我也很想帮他的,他不能就这样以没有能力为理由,留下一封信就在也不要我了我 不甘心,我真的觉得既然他说他还是很爱我的,我也很爱他,为什么还要分手?我们有能力面对自己的将来,为什么还要到这种地步?我真的很伤心很难受!

  希望《真情》的叔叔、阿姨们能帮助一个很无助的我,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好了我通过他的朋友在找他,可他朋友也不知道他在那里,他妈妈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也很生气,所以现在我只想找到他,只要他回来,什么都好!

  这是我收到的他给我发的电子邮件!

  附:佳豪深情地回复:我爱你永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