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湖南卫视《真情》 > 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报》:《真情》呼唤梁艺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30 湖南卫视《真情》

梁艺在《真情》栏目现场

  《鹰报》8月18日独家披露湖南电视主持人梁艺的近况后,梁艺的遭遇在湖南电视圈掀起波澜。据湖南卫视《真情》制片人陈晓冬透露,《真情》节目已于8月24日赶赴北京采访在医院进行康复治疗的梁艺,8月27日,他们将带梁艺“回家”录制一期特别节目《梁艺,等你回来》。届时,梁艺和她的父母将会出现在《真情》现场,在病中给予梁艺巨大精神支持的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将担任安慰天使,而湖南电视台主持人群以及梁艺当年在湖南都市频道的老同事老朋友也会赶来替这位为湖南电视作出过贡献的“TV丽人”祝福。《真情》支持带来新希望

   三年前,突如其来的疾病使美丽主持人梁艺坠入了命运的谷底。三年来,她曾四次与死神擦肩而过,面对手术刀,她却从来没落泪,《真情》想展现的就是这种积极奋进的生命的力量。但当梁艺面对经济上的困境,万般无奈以泪洗面时,《真情》更希望大家献出爱心,帮助梁艺渡过难关,战胜病魔,因为“团结就是力量,支持就是希望”。《真情》特别委托《鹰报》向热心观众发出招募令,请喜爱梁艺的忠实观众与《真情》栏目联系(0731-4801159),亲临现场与梁艺面对面。《真情》还将组织省内媒体举办一场梁艺见面会。

  梁艺感激本报一路关心

  接到记者的电话,梁艺非常高兴,并再三道谢。她说:“《湖南广播电视报》是我的老朋友。三年前出事时,是《湖南广播电视报》首先撰文《梁艺,等你回来》鼓励我。这篇文章我复印了一份,一直就放在病床的枕头下压着,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读一读,我就会开朗很多。三年来,我从未向任何媒体透露过自己的病情,也没有任何媒体知道我的行踪,但让我想不到的是,《湖南广播电视报》始终惦记着我,更没想到上周的报道出来后会接到这么多电话,而且还促成了《真情》栏目的特别节目。”

  记者告诉梁艺湖南电视台的主持人会齐齐赶赴《真情》现场为她加油,而湖南都市频道的老朋友们也会组队来看望她。梁艺听后惊喜万分:“真的吗?我都有两三年没见到她们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记得当年我出事后,湖南台很多领导和同事都伸出手捐助过我,至今我仍心存感激。”

  湖南主持人发起捐款行动

  《真情》节目拟定了一长串的主持人名单:李好、乐乐、汪涵、舒高、马可、仇晓、魏哲浩、陆雯、张丹丹、李锐、何娟、何炅、维嘉……只要不出差,他们都会来现场。  “爱心主持”何娟在看到本报上期的报道后,心情很不平静。三年前她曾为梁艺捐献过一笔钱。听说《真情》将做一期梁艺的节目,何娟主动找到节目组说:“梁艺每月上万元的治疗费让她如何承担得起,作为同事,我们应当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她。”由于《真情》前期工作人员已经去了北京,何娟电话委托他们垫付一笔钱,一定要将她的心意转达给梁艺。

  湖南电视台其他主持人也对梁艺的命运表示关注,杨乐乐表情凝重地说:“虽然梁艺出事时我还没有到湖南卫视,但对她的遭遇我非常同情,她原来那么有才华,没想到一场疾病让她的梦想搁浅了。每个人都可能遇到困难,都需要别人的爱心与帮助,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帮助梁艺早日康复,回到湖南电视大家庭。”

  主持人将在《真情》现场发动捐款行动,为梁艺提供最实际的帮助。

  详情请见2004年8月25日1331期湖南广播电视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