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湖南卫视《真情》 > 正文
湖南经视:昔日主持人梁艺战胜病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36 湖南卫视《真情》

  在观众的眼里,当主持人一直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行业。可是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都市频道曾经的一位主持人梁艺?当时她主持的一档音乐节目曾经吸引过无数人的目光。可是后来,梁艺却因为一场突发的疾病,造成了颈部以下的全身瘫痪,不得不走下光艳四射的舞台而从此与病魔抗争。幸运的是,几年来,人们从来没有忘记过她,而最近一期的《真情》节目,就再次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位勇敢的姑娘---梁艺。

  ,一个熟悉的名字,一个熟悉的形象。她就是四年前都市频道的这档音乐节目《都市新生代》的主持人。然而,大方甜美的她,却因为一场疾病,而离开了她热爱的舞台。可这四年来坚强勇敢的她,从来没有跟病魔停止斗争,虽然也失望过,也彷徨过,但,却从没有放弃过。而今,随着病情的逐步好转,即将在9月16日的《真情》节目中,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梁艺,早已恢复了往日的光彩。

  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梁艺几度落泪,而观众们也都被她的故事所感动。一直与疾病抗争的梁艺,现在最想对大家说的就是,一定要珍视健康,珍惜生活。她自己,也是信心满满的要开心过好每一天。而本期节目的特邀嘉宾,我们的马主播也是感慨万千。

  节目的最后,梁艺开心的为大家唱起了王菲的《我愿意》,来谢谢所有关心她的人。勇敢的女孩,我们永远祝福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