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湖南卫视《真情》 > 正文
《真情》9月16日特别节目:梁艺,等你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50 湖南卫视《真情》

梁艺和家人在《真情》节目现场

  梁艺曾经是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有情人》的一名主持人,在2001年9月22日突发脊椎海绵状血管瘤导致全身瘫痪而迅速淡出观众视野.三年间,梁艺经历了人生巅峰到低谷的一个巨大转变,三年中,让梁艺感受到世态炎凉和人间冷暖.男朋友在他患病不久便离她而去,以前的一些朋友也对她疏而远之,但是给梁艺更多的却是朋友给她的温暖与爱.父母更是她精神上的最大支柱,梁艺患病后,她的父母放下了所有的工作,几乎时时守侯在她的身旁,梁艺患病后需要做大量的物理治疗,每天她的父母都坚持为她按摩,不管在如何艰难的情况下,他们都始终顶着巨大的压力鼓舞梁艺战胜病魔.

  2002年,梁艺转到北京治疗,在那里,她认识了同在做恢复治疗的刘海若,命运同样多舛的她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海若在精神上给了梁艺很大的鼓舞,使得梁艺对生命的渴望更加坚定.

  这个美丽而坚强的生命在遭遇巨大挫折后,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9月16日晚22:10《真情》与您一同守侯我们的梁艺再次踏上演播厅……

  

梁艺

  梁艺个人档案

  本名:梁琼 籍贯:湖南 出生地:娄底

  生日:79年1月12日 身高:165公分 体重:48公斤 血型:o型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爱好:音乐、旅行、阅读、收藏、

  看电影最喜欢的颜色:军绿、橘红、湖蓝、桃红、白 最喜欢的地方:海边

  最喜欢的城市:香港、巴黎 最喜欢的食物:香辣小吃最喜欢的水果:西瓜、芒果

  欣赏的服饰风格:运动休闲类 最喜欢的饰物:有个性的手链

  曾经遇到的最尴尬的事:上台表演朗诵途中突然忘词

  最难忘的事:第一次主持直播晚会

  最崇敬的人:海伦·凯勒 最喜爱的作家:三毛

  2001年7月,梁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毕业前夕,山东卫视来班上招人,亮丽活泼的梁艺被一眼相中,担任该台文艺部《文化传真》节目主持人。后又加盟湖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担当主持该台的开播晚会,并任大型现场娱乐节目《都市有情人》、和音乐节目《都市新声代》节目主持。先后独自担当主持“台下风光人民秀--张天爱国际时装展示会”、大型古装电视剧《乱世飘萍》明星见面会、及各种新闻发布会…… 

   童年时代的梁艺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孩子,因为长相可爱又能歌善舞,深得大家的喜爱。12岁那年,她第一次登台表演唱歌获得不俗的成绩,从此打开了她人生的另一面。中学毕业,她以音乐特长生的身份考入师范学校,开始系统的接触声乐和舞蹈。16岁,成为梁艺人生的转折点,她以全省年龄最小的选手这个特殊的身份参加湖南省第七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闯入准决赛获得优秀奖;同年又获得娄底地区首届业余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二等奖,梁艺出色的少儿节目主持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这次参赛,使她幸运的被电视台选中,师范一毕业就成为该地区一家电视台最年轻的主持人。这段经历给年轻的梁艺带来了机遇,两年后,她考入北京广播学院,她说,自己的理想就是要成为最优秀的主持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