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秋叶翩然 绿意流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23 新浪伊人风采
秋叶翩然绿意流转(图)
2004美宝莲纽约秋冬色彩发布

  2004美宝莲纽约秋冬色彩发布

  厌倦了酷暑的浮躁,却想留住夏天的高调,绿的韵味不该随着落叶而消逝。绿有永恒的魅力,不只是春的专利,夏的盛衣,如果你心头的绿色是那样强烈,就让它去绽满每一个季节……

  作为世界彩妆潮流的先锋,美宝莲纽约全球签约化妆师贾斯汀亨瑞,以其十五年的专业化妆背景与对色彩时尚敏感的嗅觉天赋,秉承美宝莲纽约色彩领袖地位,再次为大家倾心推出04秋季的时尚经典--GREENE ST绿街“炫绿迷情”系列,完全纽约风格融汇快乐和性感成就精彩炫目的一整天,这种简约的世界彩妆风格,适合世界上每一个时尚阳光能照耀的角落。

  在纽约市中心,第五大道和百老汇大街之间,与SOHO临街相望的地方,有一条以GREENE命名的绿街。那里有前卫的潮流馆,各种流派的艺术馆,设计别致的时尚店,风格各异的餐厅和BAR……一股充满神奇能量的新鲜色彩正是从这里辐射开来,推进了今秋时尚的进程。从第五大道席卷而来的充满生机的绿色,将在这个秋季遍染时尚的每个角落。

  在纽约这时尚的都市,一切的艳丽街景,一切的梦幻仙境,都由盛气昂然的青春引领,都由舍我弃谁的个性荡漾。你将从这绿色的妆容里,看见毕沙罗的点彩,葱郁,绚烂,亮丽。你将从这绿色的妆容里,看见它的诞生地,纽约的时尚使它便于灵魂中也带有年轻和活泼的魅力。你便认定这样的绿色妆容,足以带动你时尚的生活,这样炫绿的心境不会因季节化作落叶的哀愁。

  走进纽约顶级时尚街区,有着时尚敏感触觉的你,一定会感觉到这里再次掀起的花格呢风潮,闪光灯下红地毯上,各路明星都争先投入其中。向来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你,当然不能充耳不闻,善罢甘休,如果能将这股风潮混进本季大热的绿色,再搭配锦上添花的饰品,完美的时尚领军头衔就非你莫属。万事具备怎能欠缺精致而简约的妆容,蟮ㄇ康餮圩笔潜炯咀頗OT的GREENE ST绿街“炫绿迷情”妆容精髓所在,以黑色或绿色的眼线和华美的绿宝石眼影,营造出多重层次的撩人魅眼,浅到几乎隐形的唇色让人有轻描淡写的美感,光亮的甲妆也要有不留痕迹的自然意境。

  美宝莲纽约04年秋季将绿的活泼、绚烂、弥幻充分用于展示年轻都市女性的美丽,自信与脱俗,让这一季的妆容无拘无速特例独行,让你轻松闪耀迷人光彩,并成为秋日里永恒的风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爱情测试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刀郎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