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红唇烈焰 诱惑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35 新浪伊人风采
红唇烈焰诱惑无限(图)
巴黎欧莱雅2004年秋冬色彩主题

  你的唇是欲开的玫瑰,令人迷醉,你的唇是燃烧的烈焰,令人惊羡。你将是这都会中最妖艳的女子,克里奥佩特拉只配做你的影子。桃花下迎风展开的巧笑,有略施粉黛的轻柔。而你裙裾翻飞,性感如蔓延的野火。

  四季轮回、色彩万千,红色却是永恒的主题。引领时尚潮流的国际化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凭着在业界享有盛誉的色彩权威地位,再一次倾心传递与巴黎同步发行的全球色彩走势,全新发布2004年秋季时尚妆容:“红唇烈焰”--融合冰的纯粹与火的激情,将红与黑的色彩魔力发挥到极至,无限演绎全新概念的真我性感!

  红色作为一种激情饱满的颜色,有大胆引爆色彩的视觉能量。红,可以是温柔的,浓情蜜意的,也可以是张扬而暴烈冲动的……而黑,既可以冷漠、酷感、也可以冶艳、神秘而风情十足……或深或浅的用色飘忽于飞扬的眼角、丰润的双唇……今季,巴黎欧莱雅2004“红唇烈焰”系列以红与黑的纠缠,打破东方女性的含蓄、内敛,昭示亘古不变的燃烧与冲突,让暗藏的碳火迸射出性感的烈焰。

  现代都市中的女性,长期生活在别人构筑的世界里,含蓄的微笑,谦恭的暖语,真正的自我被一再地压抑。工作的忙碌,情感的纠葛,让你在琐事面前低下了头。都市生活的浮躁令你无所适从,太多的选择已让你失去选择的勇气。你看着别人的行色匆匆,便不断加快自己的脚步。千篇一律的生活让你想要去改变,却因为束缚太多而滞步不前。

  直到有一天,你与它邂逅,闪烁灵动的艳丽野性,刹那间点燃了你心底暗藏已久等待迸发的激情。了断感情的缚累,大声与老板争辩,换上高衩的短裙,放下发髻开着快车让长发在风中自在飞扬。你的美开始大胆地散发出挑战的费洛蒙,你的烈焰辐射出火烫热力;你的烈艳如玫瑰般撩人;你的感情自己作主,这一次由你来猎艳!

  这,就是巴黎欧莱雅2004秋冬新妆“红唇烈焰”带给你的改变:自在自我、无所畏惧、干练、幽默、情趣四溢、知性勃发,让人记忆深刻……令人心动的色彩诠释,呈现最具魅力的烈焰经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