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麦肤girl的时尚妆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1:52 瑞丽服饰美容
麦肤girl的时尚妆色(图)
肤色接近小麦色,可尝试各种颜色

  如果你的肤色接近小麦色,那么恭喜你,因为你可以选择的彩妆领域将非常宽广,可尝试各种颜色,或用同色系的渐变来增添时尚感。

  最合拍惊喜色彩:驼、橘、粉

  小麦肤的缺点是比较中性,欠缺女人味。用橘色和粉色,能缓解肤色的中性感,增添甜美的感觉。使用与肤色相近的驼色,则能起到调和肤色的作用,弥补肤色不匀的缺陷。

  眼影:驼色、粉色

  腮红:橘色

  唇彩:

  指甲油:驼色、橘色

  忌讳色彩: 偏绿、黄

  偏绿色和晦暗的黄色,容易让小麦肤女孩的肤色中偏红的部分,如青春痘疤、色素斑变得明显。会减弱彩妆的整体光彩。

  化妆师建议

  ●适用于小麦色皮肤的彩妆颜色比较广泛。

  ●但是在搭配色彩时,千万不要用过多的色彩,以免破坏妆容的和谐感。

  ●上妆可借助驼色粉底液,对肤色进行调整。

  眼妆

  无论选择什么颜色的眼影,都别忘了在眼角处加上珠光眼影,让你的眼睛更亮更有神。

  腮红

  鼻梁至鼻翼处,用粉刷由上往下轻轻掠过,可以增添粉妆的立体感,让腮红自然融于肤色中。

  唇妆

  只涂唇膏会让唇纹明显,所以涂唇膏后,应加涂无色或淡色唇蜜,滋润双唇,更可淡化唇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