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专情地挑选护肤品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47 《GOOD好主妇》
专情地挑选护肤品情人(图)
要像对待情人一样专一、认真地挑选护肤品

  学生时代曾经听说有人因为不好意思去买Bra,结果穿了好几年的“妈妈牌”内衣,一直到学会自己购买Bra时才发现:原来自己穿了好几年的Bra和自己的尺寸完全不合。其实,不仅是Bra如此,许多人在接触保养品时可能也有过相同的经验,用了妈妈的保养品好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那些保养品对自己来说“太老了”。

  有趣的是,这种现象近几年有角色互换的趋势,因为现在的女孩越来越会打扮和保养,妈妈们看着女儿每天打点得光鲜亮丽,反过来用起女儿们的保养品。

  但是妈妈和女儿的保养品互通有无,虽说感觉很好,但是用起来的效果可就不一定好了。毕竟年轻女孩和有点年纪的女性需要的肌肤呵护绝对不同,需要的保养成分也大不相同,因此买保养品,还是得看年龄而定。

  一个朋友就是狂热的护肤品Fans,年纪其实不大,但是所有奢侈品全部用个遍,而且购买时必挑该品牌的明星产品,至于该产品是不是适合她的年纪、她的肤质,当时都不是那么的在意,至于专柜小姐们,当然都会笑着说“肯定好用的”。所以朋友购买时都是兴冲冲的,满怀希望的期待自己的肌肤会绽放一种全新光彩,可一个月不到,她的新鲜劲就过去了,若肌肤此时仍与未用新产品时一样或是稍些有了些小问题,她就会将整瓶束之高阁,再也不问津了,当然,让人放心的是短时期内她也是再不会花银子在这个牌子的护肤品上了,因为,她肯定已经转战其它品牌了!

  其实,想保养肌肤,首先肯定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倒不是说非要选择某种年轻品牌或选择某种经典品牌,因为现在的每家大公司的每个品牌护肤品都会有多套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肌肤的各种系列,你应该从中选最适合你自身特点的,而不是张JJ或李MM们用得好的。

  其次,保养是一种长期的过程,让你的肌肤适应一种护肤品本身就会需要一段时间,适合后开始作用肌肤当然又要一段的时间,作用后保持这种状态又要一段的时间……所以总的来说,若是用时感觉对自己肌肤确实有效的护肤品不要轻易放弃,因为,相对于肌肤来说:没有变化才是最佳的状态!

  作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