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唤醒明眸 绽放清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8:23 新浪伊人风采
唤醒明眸绽放清新(图)
唤醒明眸 告别金鱼眼

唤醒明眸绽放清新(图)
小护士全新推出清泽明眸眼霜

  拥有一双明朗动人的眼睛,绝对能给你生气勃勃的脸蛋凭添一道亮彩。可惜,现代都市生活中,沉重的工作压力,紧张的生活节奏,不规律的作息,往往无法避免地发生。

  眼周肌肤晦暗疲劳?还会显得有些浮肿?常常顶着一副黑眼圈?甚至出现恼人的金鱼眼?你原本充满了神采的灵动双眸,是否正在被上面的问题所困扰?

  本季,小护士携手卡尼尔研究中心特别为缓解眼部浮肿和黑眼圈,滋润眼周娇嫩肌肤,全新推出了清泽明眸眼霜。奇妙的清新啫喱配方,富含纯鲜果精华液及维他命E,为双眸注入新生的力量,让你时刻焕发清新神采!

  在小护士清泽系列之清泽明眸眼霜的研发中,采用了源自卡尼尔研究中心的创新科技--瞬时萃取法,这种技术能在短短的三秒钟内,完成将新鲜的水果在140度极高温度下进行杀菌和快速冷凝的整个过程,并萃取获得新鲜水果100%纯净的精华活性成--100%纯鲜果萃取精华液。小护士清泽明眸眼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着色剂或稳定剂,确保产品纯天然卓越的护肤功效。清泽明眸眼霜的实际功效经皮肤专家测试认可:61%的受试者浮肿现象有效减少,89%的受试者眼周肌肤得到有效平滑。

  如果你平日在三米见方的工作空间里伏案工作,又常常因通宵赶工出现眼部浮肿或是黑眼圈等问题。尝试一下小护士全新清泽明眸眼霜吧,只需每天早晚,用指尖由内眼角向外轻轻涂抹本品,再轻拍眼睑令眼霜有效吸收,就能帮你解决眼部烦恼,每天为你清新滋润眼周肌肤,缓解眼部疲劳,唤醒你的明眸,绽放清新神采,还你一双飞扬灵动的眼眸!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9.50 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