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你越吃越美丽的水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8:54 网妖
让你越吃越美丽的水果(图)
让你越吃越美丽的水果

  西红柿这种普通而毫不起眼的水果,由于发现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所以一跃成为果汁市场中的明星,到底茄红素对肌肤的美丽有何魅力呢?

  茄红素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红色的天然植物色素,不只存在于西红柿中,只要是有红色果肉的水果,其实都含有茄红素,像是葡萄柚、石榴、红肉西瓜、木瓜等水果,也都含有茄红素,但是西红柿的茄红素含量却是最高,而且越是鲜红的西红柿其茄红素的比例越高。

  茄红素有优异的抗老化效果

  过去国内外学者及生化科技专家们已经证实茄红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茄红素是类胡萝卜素家族的一员,比胡萝卜素多了二个不饱和键。然而,茄红素不仅仅是色素而已,它还是很强的抗氧化物,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更神奇的是可在人体及肌肤面也可以防止老化。

  同时,西红柿不但含有去除自由基的茄红素,也含有很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优质的食物纤维及果胶等高价值的营养成份。因此很适合添加于保养品,发挥优异的抗老化效果。因此,爱吃西红柿的美眉们和所有爱美的女性们,多吃西红柿的人都将是属于美人一族的,你还等甚么?

  我们的皮肤本身就含有茄红素和β胡萝卜素,然而因它们在皮肤上的含量不够,而西红柿中更因含有大量具有神奇的茄红素,能充分发挥保护肌肤的功能,所以建议所有爱美的美眉们和女性能多多享受吃西红柿所带来肌肤抗老化的效果,便成美晰晰的美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